每日经济新闻
证券

每经网首页 > 证券 > 正文

ST康美:实控人马兴田夫妇被顶格处罚 终身证券市场禁入

2019-08-16 20:24:26

ST康美发布公告称,公司及相关当事人收到证监会行政处罚及市场禁入事先告知书。证监会对康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责令改正,给予警告,并处以60万元的罚款;对马兴田、许冬瑾给予警告,并分别处以90万元的罚款,其中作为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罚款30万元,作为实际控制人罚款60万元;对邱锡伟给予警告,并处以30万元的罚款;对庄义清、温少生、马焕洲给予警告,并分别处以25万元的罚款;对马汉耀、林大浩、李石、江镇平、李定安、罗家谦、林国雄给予警告,并分别处以20万元的罚款;对张弘、郭崇慧、张平、李建华、韩中伟、王敏给予警告,并分别处以15万元的罚款;对唐煦、陈磊给予警告,并分别处以10万元的罚款。此外,对马兴田、许冬瑾、邱锡伟采取终身证券市场禁入措施;对庄义清、温少生、马焕洲采取10年证券市场禁入措施。

责编 赵庆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