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美股盘前】美股期指盘前上扬;墨西哥央行5年来首次降息;新西兰10年期国债收益率首次跌至1%以下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16 19:47:13

Qq__20190524185335.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编辑 谢欣

市场动态

●美股股指期货盘前全线走低。截至北京时间16日19时,标普500期货上涨27.25点(+0.96%)、纳指期货上涨94.75点点(+1.26%)、道指期货上涨241点(+0.94%)。英伟达因财报超预期盘前大涨6%。欧股亦走高,德国DAX上涨1.06%、英国富时100上涨0.58%、法国CAC40指数上涨1.04%。

●伦敦富时100指数(FTse100)周五在欧洲股市开盘时未能开盘。直到100分钟之后,伦敦证交所才宣布开盘。根据一份官方声明,伦敦证交所(LSE)正在调查一个潜在的交易服务问题。期货显示富时指数有更高的开盘。

●当地时间15日,墨西哥央行自2014年6月以来首次调降指标贷款利率,称因通胀放缓且经济益发迟滞。这引发未来可能进一步宽松货币政策的预期。墨西哥央行的五人委员会投票以多数表决通过调降隔夜银行间利率25个基点至8.00%。声明稿称,其中一名委员投票希望维持利率在8.25%。该行指出,墨西哥经济在今年第二季度继续停滞不前,令经济产生比预期更大的资源过剩情况。降息后,墨西哥比索兑美元周四应声下跌达0.4%至19.76比索,但迅速扳回跌幅,墨西哥10年期债券收益率降19个基点至7.06%。

●新西兰10年期国债收益率跌至1%以下,创历史新低。全球贸易冲突增加了避险资产的吸引力,与此同时,对新西兰央行将进一步降息的预期日渐升温。新西兰10年期基准国债收益率下跌3个基点,至0.981%,2年期国债收益率下跌1个基点,至0.744%。新西兰央行本月较早时将利率下调了50个基点,至1%的创纪录低位。行长阿德里安-奥尔(Adrian Orr)暗示,在贸易冲突导致全球前景恶化之际,进一步宽松是可能的,并暗示将出台非常规政策。

重点关注

●北京时间20:30:7月美国营建许可月率、7月美国营建许可总数、7月美国新屋开工年率月率

●北京时间22:00:8月美国密歇根大学消费者预期指数、8月美国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

关注财报

●趣店第二季度营收为22.2亿元人民币,市场预期19.66亿元人民币,去年同期为22.44亿元人民币。第二季度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1.43亿元人民币,市场预期8.48亿元人民币,去年同期为7.24亿元人民币。

重要公司评级变化

评级上调:

●美银美林将李维斯评级从“中性”上调为“买入”,将目标价从25美元下调至20美元;

●Bernstein将中国移动评级从“与大盘持平”上调为“跑赢大盘”;

●Argus将Pinterest评级从“中性”上调为“买入”,目标价79美元;

●杰弗瑞将唯品会评级从“中性”上调为“买入”,目标价40美元;

●瑞信将唯品会评级从“中性”上调为“跑赢大盘”。

评级下调: 

●摩根大通将嘉能可评级从“中性”下调为“减持”;

●汇丰将苏格兰皇家银行评级从“买入”下调为“持有”;

●大华证券将高通评级从“买入”下调为“中性”。

重申评级,但目标价变化:

●Telsey Advisory Group 重申梅西百货“与大盘持平”评级,将目标价从25美元下调至18美元;

●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重申思科系统“跑赢大盘”评级,将目标价从64美元下调至53美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对冲基金 墨西哥 标普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