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九州缥缈录》电视剧热播 同名手游即将上线运营

2019-08-15 20:45:56

2019年8月份国产网络游戏审批信息公布,《九州缥缈录》的电视剧同名手游在列。凯撒文化透露,该款同名游戏所有上线工作都已准备就绪,预计下周正式上线运营。

据悉,《九州缥缈录》手游是由正版电视剧、小说双授权,由凯撒文化全资子公司天上友嘉倾力打造的3D多人实时在线策略类游戏。天上友嘉总经理何啸威介绍称,作为该款游戏的研发商,从一年前就开始筹备打磨,计划与电视剧形成同步的进度与互动,希望能成为2019年影游联动的又一新典范。

《九州缥缈录》同名电视剧目前正在各大卫视、视频网站等平台热映,作为“国内优质奇幻IP”拥有庞大的粉丝基础,这部架空剧是由内地著名文学家江南的小说《九州缥缈录》改编而成,该小说在豆瓣上评分高达8.8分。何啸威称,“其同名手游也紧贴内容制作而成,该款游戏利用Unity 3D引擎的优秀图形效果,完美实现了“九州”世界各种漂亮动态的场景,再加上剧情的还原、电视剧主角的植入,希望让每位玩家都能彻底的沉浸其中。该款游戏已启动预约,所有上线工作都已准备就绪,预计下周能正式上线运营。”

天上友嘉此前研发并运营的现象级手游产品《三国志2017》,已运营2年多,至今依旧热度不减,甚至在港澳台、日本等地区及国家还有攀升趋势,该款游戏基本保持全球月流水过亿的水平。何啸威表示,“天上友嘉的核心团队已有10余年行业沉淀,能够同时研发多款精品游戏且具有很强的IP资源转化能力,相信《九州缥缈录》也能取得很好的成绩。”

值得一提的是,凯撒文化上周通过合作方刚刚拿到日漫大IP《妖精的尾巴:勇气之旅》的进口游戏版号,如今版号再下一城,预示着凯撒文化储备的多款新游随时待发,下半年业绩值得期待。

责编 赵庆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