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中国平安:1-7月累计原保险合同保费收入合计4994.48亿元,环比增加11.92%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15 16:18:15

8月15日,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保费收入公告。1-7月累计原保险合同保费收入合计4994.48亿元,环比增加11.92%。

每经记者 胡琳    每经编辑 卢九安    

图片来源:摄图网

8月15日,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平安”)发布保费收入公告。

根据公告,中国平安发布了四家控股子公司于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7月31日期间的原保险合同保费收入数据。四家控股子公司原保险合同保费收入共计4994.48亿元,环比增加11.92%。

其中,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财险”)原保险合同保费收入为1510.07亿元;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人寿”)原保险合同保费收入为3293.41亿元;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养老保险”)原保险合同保费收入为154.66亿元;平安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健康保险”)原保险合同保费收入为36.34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中国平安通过平安人寿、平安养老及平安健康保险经营寿险及健康险业务,其寿险及健康险业务原保险合同保费收入共计3484.41亿元。

按投保人为个人或团体,中国平安将寿险及健康险业务类型分类为个人业务和团体业务。而个人业务原保险合同保费收入是主要来源。寿险及健康险业务中,个人业务原保险合同保费收入共计3348.83亿元。其中,新业务原保险合同保费收入共944.25亿元,续期业务原保险合同保费收入共2404.58亿元。

同时,中国平安的寿险及健康险业务中,团体业务原保险合同保费收入共计135.58亿元。其中,新业务原保险合同保费收入共135.10亿元,续期业务原保险合同保费收入共0.48亿元。

此外,平安财险也披露了原保险合同保费收入,共计1510.07亿元。其中车险原保险合同保费收入为1066.54亿元;非机动车辆保险原保险合同保费收入为371.78亿元;意外与健康保险为71.75亿元。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中国平安 保险 保费收入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