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2点丨民航局表示警示后国泰航空报送的机组人员符合要求;香港特首办公室:政府将在适当时候公布支持香港经济措施;国产动画电影《哪吒》将延长上映一个月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15 12:00:29

每经编辑 周宇翔

1丨三大股指低开后震荡回升,创业板指盘中翻红

周四早盘,沪深两市大幅低开后震荡回升,跌幅缩小,创业板指盘中一度翻红。盘面上,医药板块领涨,黄金、船舶等板块逆市飘红;种业、猪肉、多元金融等板块跌幅居前。科创板个股下跌居多,晶晨股份跌近5%。

2丨民航局:警示后国泰航空报送的机组人员符合要求

据中新网消息,8月15日,中国民航局综合司副司长顾晓红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针对香港国泰航空近期出现的安全风险及隐患,8月9日民航局向其发出重大安全风险警示,明确提出了三点要求。从目前情况看,香港国泰航空按时报送了飞往内地和飞越内地领空的机组人员身份信息,经审核,国泰航空报送的信息符合警示要求。

3丨香港特首办公室:政府将在适当时候公布支持香港经济措施

据证券时报e公司15日消息,对于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日前亲自召开的商界会议,香港行政长官办公室回应称,该会议就现时香港的情况与商界交流,研究特区政府和全港各界应该怎样共同努力,走出这个经济困境。行政长官亦请财政司司长领导相关同事制订一系列纾解民困和协助企业的措施,支持香港的经济和协助有需要的香港市民。特区政府在适当时候会做出公布。

4丨国产动画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将延长上映一个月

据北青网消息,华夏电影发布《哪吒之魔童降世》密钥延期一个月的通知,《哪吒》将延长上映至9月26日。电影自7月26日上映至今,票房已累计超37.7亿,目前位居中国影史票房榜第四位。前三名的影片分别是:《战狼2》(56.82亿)、《流浪地球》(46.56亿)、《复仇者联盟4》(42.38亿)。​

5丨俄总统上合组织事务特别代表:已有多国递交加入上合组织的申请

环球网消息,俄罗斯总统上合组织事务特别代表巴赫季耶尔•哈基莫夫14日透露,目前有许多国家都想要参与上海合作组织活动。据俄新社14日报道,哈基莫夫当天透露,包括以色列、孟加拉国、巴林、沙特阿拉伯等在内的许多国家都想要参与上合活动,他进一步补充说,以色列、孟加拉国、巴林和沙特阿拉伯都已提交加入该组织的相关申请。目前,上合组织共有8个成员国、4个观察员国和6个对话伙伴国。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民航局 警示 国泰航空 机组人员 香港 特首 经济 哪吒 延长上映 上合组织 A股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