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香港特首办公室:政府将在适当时候公布支持香港经济措施

证券时报 2019-08-15 11:20:31

行政长官已开展了有关2019《施政报告》的咨询工作。对此,香港行政长官办公室重申,接下来的这份《施政报告》会采取更大胆的措施帮助香港经济恢复,增加香港经济的动力。

图片来源:摄图网

近期,香港极端暴力行动持续蔓延,已严重影响经济民生。

日前,《新闻联播》播发《央视快评》指出,近期的经济数据已经说明一切。香港二季度GDP按年实质增长为0.6%,远低于市场预期的1.5%,贸易、零售、货运及旅游数据更是纷纷走低,跌幅惊人。

面对停滞不前的香港经济,香港政府部门已经在行动。对于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日前亲自召开的商界会议,香港行政长官办公室回应证券时报•e公司记者称,该会议就现时香港的情况与商界交流,研究特区政府和全港各界应该怎样共同努力,走出这个经济困境。行政长官亦请财政司司长领导相关同事制订一系列纾解民困和协助企业的措施,支持香港的经济和协助有需要的香港市民。特区政府在适当时候会做出公布。

此外,行政长官已开展了有关2019《施政报告》的咨询工作。对此,香港行政长官办公室向证券时报•e公司记者重申,接下来的这份《施政报告》会采取更大胆的措施帮助香港经济恢复,增加香港经济的动力。香港行政长官办公室透露,就一些香港民生方面深层次的问题,包括房屋、医疗、教育、人口老龄化等,行政长官亦会在《施政报告》作详细交代。

证券时报 翁健

责编 郭鑫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香港 暴力 袭警 暴乱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