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尔康制药证券虚假陈述责任纠纷案审结 一审被判赔偿7031万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14 22:43:40

8月14日晚,尔康制药(300267,SZ)公告称,8月13日,公司收到湖南省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以下简称法院)出具的《民事判决书》等相关法律文书,法院已对818名原告诉尔康制药证券虚假陈述责任纠纷一案审理终结并作出一审判决。

本次法院判决尔康制药应向原告赔偿损失合计7030.6万元,应承担的案件受理费合计86.84万元。

尔康制药表示,此案件对公司损益的影响为:2018年度公司就相关诉讼事项计提预计负债6610万元;2019年公司就相关诉讼事项补充计提预计负债950万元。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已就相关诉讼事项累计计提预计负债7560万元。本次判决尚处于上诉期内,尚未发生效力,本次公告的诉讼对公司本期利润数或期后利润数的影响存在不确定性。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尔康制药 虚假陈述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