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茂化实华间接股东法定代表人变更被投诉 当事方回应:材料齐全、程序合法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14 21:58:28

每经记者 胥帅    每经编辑 梁枭    

茂化实华(000637,SZ)的股东内斗仍未停息。

今日(8月14日),证券时报•e公司报道称,“今日收到一份投诉信,北京泰跃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向北京市海淀区和平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投诉罗一鸣和神州永丰、东方永兴,要求撤销神州永丰和东方永兴今年4月份的法定代表人变更等”。投诉信还称,“在股东刘汉元死亡、股权没有变更的情况下,不可能作出股东大会决议”,“错误地进行了法定代表人变更登记”。

北京泰跃为茂化实华控股股东,目前持股29.50%,公司实控人刘军尚在狱中。茂化实华董事长为范洪岩,系刘军妻子。今年来,公司再次引起关注,因第三方出现并称受刘军之托欲罢免范洪岩,并指范洪岩无法代表股东利益。《每日经济新闻》此前曾持续报道此事。

今年6月3日,茂化实华公告称,公司董事会接到罗一鸣委托律师送达的《材料清单》及其列示的文件材料。这些文件具体包括北京东方永兴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东方永兴)、北京神州永丰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神州永丰)营业执照及相关委托书等。根据文件内容,罗一鸣目前是东方永兴和神州永丰的董事长(法定代表人)。

今日(8月14日),记者就媒体所称投诉信内容向罗一鸣和范洪岩进行求证。

“我有听说(投诉信),但是现在还在看情况……再等两天看看吧,我现在不是特别方便回答这个问题。”范洪岩强调道。

“他们这次有没有投诉我不知道,但我受刘军委托办理工商变更登记业务中一直有受到各种形式的阻挠,上次采访中也讲过这个事情,但工商变更有没有错误不是他们说了算。”罗一鸣表示,泰跃及其相关公司之前就因工商变更问题闹过很大纠纷,工商部门对她办理工商变更业务时审查格外严格,经过了一道道严格的审核程序,所有材料齐全,程序合法,没有任何瑕疵,“否则工商部门也不会办”。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茂化实华(000637,SZ)的股东内斗仍未停息。 今日(8月14日),证券时报•e公司报道称,“今日收到一份投诉信,北京泰跃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向北京市海淀区和平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投诉罗一鸣和神州永丰、东方永兴,要求撤销神州永丰和东方永兴今年4月份的法定代表人变更等”。投诉信还称,“在股东刘汉元死亡、股权没有变更的情况下,不可能作出股东大会决议”,“错误地进行了法定代表人变更登记”。 北京泰跃为茂化实华控股股东,目前持股29.50%,公司实控人刘军尚在狱中。茂化实华董事长为范洪岩,系刘军妻子。今年来,公司再次引起关注,因第三方出现并称受刘军之托欲罢免范洪岩,并指范洪岩无法代表股东利益。《每日经济新闻》此前曾持续报道此事。 今年6月3日,茂化实华公告称,公司董事会接到罗一鸣委托律师送达的《材料清单》及其列示的文件材料。这些文件具体包括北京东方永兴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东方永兴)、北京神州永丰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神州永丰)营业执照及相关委托书等。根据文件内容,罗一鸣目前是东方永兴和神州永丰的董事长(法定代表人)。 今日(8月14日),记者就媒体所称投诉信内容向罗一鸣和范洪岩进行求证。 “我有听说(投诉信),但是现在还在看情况……再等两天看看吧,我现在不是特别方便回答这个问题。”范洪岩强调道。 “他们这次有没有投诉我不知道,但我受刘军委托办理工商变更登记业务中一直有受到各种形式的阻挠,上次采访中也讲过这个事情,但工商变更有没有错误不是他们说了算。”罗一鸣表示,泰跃及其相关公司之前就因工商变更问题闹过很大纠纷,工商部门对她办理工商变更业务时审查格外严格,经过了一道道严格的审核程序,所有材料齐全,程序合法,没有任何瑕疵,“否则工商部门也不会办”。
茂化实华 投诉 法定代表人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