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美股盘前】道指下挫逾200点;10y、2y美债收益率倒挂;瑞幸咖啡二季度亏损6.8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14 19:50:48

Qq__20180928204205.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编辑 谢欣

市场动态

美股期指周三盘前小幅走低,截至北京时间14日18:50,标普500期货下跌25.25点(-0.86%)、纳指期货下跌77.25点(-1%)、道指期货下跌235点(-0.89%)。

美国2年期和10年期国债收益率曲线自2007年来首次出现倒挂。3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一度下跌9个基点至2.0738%,打破了2016年7月创下的2.0882%的最低纪录。德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跌3个基点至纪录新低的-0.639%。德国10年期和2年期国债收益率差价报24个基点,为2008年以来最小。

前美联储主席格林斯潘(Alan Greenspan)表示,没有什么能阻止美国陷入全球政府债券收益率为负的这种趋势。“债券市场进行的国际套利活动,正帮助推低长期美国国债收益率。”格林斯潘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美国国债收益率降至零以下没有任何障碍。零没有任何意义,除了是一个特定的水平。” 

德国经济在第二季度出现下滑,主要受到出口方面的拖累,德国制造商受到国外需求疲软以及贸易摩擦的打击。德国第二季度季调后GDP季率初值下滑0.1%,预期值下滑0.1%,前值为0.4%。在过去四个季度中,经济有两个季度出现萎缩。德国总理默克尔周二表示,德国正进入一个“困难阶段”,不过她没有对经济衰退做出正面回应。

瑞银策略师Francois Trahan和Samuel Blackman表示,当市场领先指标正在加速上涨时,股市下跌确实会是买入的良机,但是目前的情况正好相反——PMI(采购经理人指数)勉强高于50,并且可能进一步走弱,此时逢低买入很可能面临损失。

美国总统特朗普曾直接要求日本首相安倍晋三额外购买金额庞大的美国农产品,由于贸易争端给美国农民造成的损失,美方要求日方补缺。共同社援引日美两国政府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特朗普在早前的会谈中曾向日方提出大豆和小麦等具体品种,这与美国政府以削减对日贸易逆差为目标而推进的日美贸易谈判内容不同,是额外的购买要求。面对美国的额外要求这一难题,日本政府正在研讨应对措施,虽然具体对策尚未确定,但日本政府内部已初步酝酿出利用日本对非洲粮食援助的方式来解题。

重点关注

22:30 美国当周EIA原油库存变动(桶)、美国当周EIA库欣原油库存变动(桶)

关注财报

周三盘前瑞幸咖啡公布了上市后的首份财报。财报显示,瑞幸咖啡第二季度总净营收为人民币9.091亿元(约合1.324亿美元),同比增长648.2%;净亏损为人民币6.813亿元(约合9920万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的净亏损为人民币3.33亿元。按非美国通用会计标准(non-GAAP)计算,净亏损为人民币6.108亿元(约合8900万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的净亏损为人民币3.33亿元,同比扩大83.4%。截至周三18:50,瑞幸咖啡盘前下跌4.46%。

周三重点关注财报:唯品会、宜人贷、应用材料、彭尼百货、途牛、迅雷。

重要公司评级变化

评级上调:

Guggenheim将PayPal评级从“卖出”上调为“中性”;

高盛将拉法基评级从“中性”上调为“买入”。

评级下调:

Argus将西南航空评级从“买入”下调为“持有”;

Argus将皇家加勒比评级从“买入”下调为“持有”;

Berenberg 将IHG评级从“买入”下调为“持有”。

首次开始覆盖:

Loop Capital首次开始覆盖英特尔,给予“持有”评级;

MKM Partners 首次开始覆盖麦当劳,给予“买入”评级;

MKM Partners首次开始覆盖棒约翰,给予“买入”评级;

MKM Partners首次开始覆盖达美乐,给予“中性”评级;

MKM Partners首次开始覆盖Shake Shack,给予“中性”评级;

MKM Partners首次开始覆盖Wendy's,给予“中性”评级;

MKM Partners首次开始覆盖百胜餐饮集团,给予“中性”评级;

Compass Point首次开始覆盖Salesforce,给予“买入”评级,目标价190美元;

法巴银行首次开始覆盖Volvo,给予“优于大盘”评级。

恢复评级:

摩根大通恢复对葛兰素史克的“中性”评级。

重申评级,但目标价变化:

Imperial Capital重申CBS“优于大盘”评级,将目标价从72美元下调至62美元;

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重申英伟达“优于大盘”评级,将目标价从200美元下调至190美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纳指 瑞银 瑞幸咖啡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