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紧盯主力 | 沪股通集中抛售金融股;游资推升军工股创4个月新高!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14 23:27:37

今日两市主力资金出现小额净流出,净流出额46.75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巨幅缩减,已是连续2个交易日净流出。北向资金重新出现小额净流入,净流入额15.35亿元。

每经记者 何剑岭    每经编辑 吴永久    

____500503196_banner.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主力资金净流出额巨幅缩减 白酒股备受青睐

今日两市主力资金出现小额净流出,净流出额46.75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巨幅缩减,已是连续2个交易日净流出。

▲近20个交易日两市主力资金流向

两市超大单主力资金净流入超过1亿元的个股较前一交易日巨幅增加为12只;超大单主力资金净流出超过1亿元的个股较前一交易日明显减少为仅7只。


▲今日两市超大单主力资金净流入(出)前10只个股

此外,从今日主力资金动向来看,超大单主力资金关注的重点较为集中于:酿酒概念股。

▲今日两市超大单主力资金净流入前10只个股解析

北向资金重归小额净流入 沪股通抛售金融股

今日北向资金重新出现小额净流入,净流入额15.35亿元。

▲近20个交易日北向资金流向

在各自的前十大成交个股中,沪股通净买入个股4只,其中有3只个股净买入额超过亿元,贵州茅台净买入额3.20亿元继续居首,此外有4只个股净卖出额超过亿元,兴业银行净卖出额3.43亿元居首;

▲沪股通前十大成交个股净买入额排名

深股通净买入个股达到7只,其中4只个股净买入额超过亿元,平安银行净买入额3.94亿元继续居首,另外仅有洋河股份1只个股净卖出额超过亿元,净卖出1.20亿元。

▲深股通前十大成交个股净买入额排名

游资推升1只军工股创近4个月新高 超亿元抛售1只工业大麻概念股

今日沪市龙虎榜中,中船科技(600072)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达到9.60%,买入前五名席位累计买入金额逾7500万元。

▲中船科技近期日K线图

消息面上,8月13日晚,中船科技公告,拟以21.1亿元交易价格分别向中船集团、中船电科发行股份购买海鹰集团41.65%股权、58.35%股权,同时,公司拟向不超过10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配套资金,募集配套资金总额不超过11.2亿元。交易完成后,海鹰集团将成为中船科技全资子公司。

今日深市龙虎榜中,亚太药业(002370)日价格跌幅偏离值达到-10.58%,卖出前五名席位累计卖出金额逾1亿元。

▲亚太药业近期日K线图

消息面上,8月13日,亚太药业发布公告称,股东亚太药业、陈佳琪将其合计质押给银河金汇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16,000,000股股份办理了相关解质押手续。

(本文数据均来源于沪深交易所及东方财富网)

(本文仅供参考,不构成买卖依据,入市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股市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