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工信部等发布2019年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榜单

工信微报 2019-08-14 10:18:45

据工信部“工信微报”消息,8月14日,中国互联网协会、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在2019年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发布会暨百强企业高峰论坛上联合发布了2019年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榜单、互联网成长型企业20强榜单和《2019年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发展报告》。阿里巴巴(中国)有限公司、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责任公司、百度公司、京东集团、浙江蚂蚁小微金融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易集团、美团点评、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三六零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浪公司位列榜单前十名。

今年互联网百强企业聚焦创新引领、产业融合、工业互联网等方面,主要呈现出整体规模跨越式提升、研发投入强度突破10%、应用场景多元化、工业互联网入实践深耕、“独角兽”企业快速增长、覆盖地域实现新扩展等六大特点。

“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是具有公正性和权威性的互联网企业评价榜单,评价指标采用多维度综合评价法,将企业经营的合规性和社会效益纳入评价范围,始终坚持公平公正、客观中立,不断提高评价结果与市场的贴合度,对我国互联网行业领军企业的发展状况进行综合严谨的研究。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责编 周宇翔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工信部 互联网企业 百强榜单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