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新华时评:尽快止暴制乱攸关香港经济民生根基

新华社 2019-08-14 06:59:08

突破底线的游行示威和不断升级的暴力活动,正严重冲击香港经济民生根基,将香港推向沉沦边缘。少数人恶意制造祸乱,正毁掉香港的前途和700万市民的福祉。止暴制乱,刻不容缓!恶果已然显现。香港第二季度本地生产总值较去年同期仅实质增长0.6%。整体就业人数逾百万的餐饮、旅游和零售业首当其冲,7月访港旅客、酒店入住率均出现双位数跌幅,近两个月来旅游业者平均收入跌幅近八成。香港中小企业营商信心指数已跌至三年来最低……看到曾璀璨耀眼的香港如今的黯淡境况,关心和爱护香港的人无不痛惜!尽快止暴制乱,还香港一个风清气正、繁荣和谐的环境,守护香港经济民生的根基,是人心所向。谁伤害了香港,都必将接受法律的严惩和民意的审判。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