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3点 | 上期所回应纪委书记胡坤去世:系身体原因窒息所致;离岸人民币兑美元收复7.0关口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13 22:57:40

每经编辑 赵庆

1丨上期所回应“上期所纪委书记胡坤上周末过世”

上期所公告称,2019年8月11日早7时许,上海期货交易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胡坤同志在上海的寓所内去世。经公安现场勘查、法医鉴定,系身体原因窒息所致。

2丨林郑月娥呼吁香港社会各界反对暴力、维护法治

据新华视点,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13日表示,大规模恶意破坏行为如果持续,可能将香港推向“粉身碎骨的深渊”。她呼吁社会各界反对暴力、维护法治,待社会恢复平静后真诚对话、重建和谐。

3丨百亿嘉实元和突发清盘公告内情:香港上市不确定叠加破发风险

据经济观察网,嘉实基金旗下基金“嘉实元和”13日突发公告宣布清盘引发市场热议。一位接近嘉实基金人士表示,该基金清盘原因主要有3点,首先是投资者对于市场情绪的表现较为悲观,其次为投资者对于资金流动性的需求,第三是目前香港IPO新股破发事件频频发生,一旦中石化销售公司上市,预期仍存不确定性,从而选择了提前将权益变现。

4丨华为或年底推出搭载鸿蒙操作系统的手机

据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从接近华为人士处获悉,华为可能会在今年底推出搭载鸿蒙系统的中低端智能手机。目前第一批搭载鸿蒙的主要是手机外的智能设备,比如手表、大屏。而在手机上,华为第一选择还是谷歌的安卓操作系统,余承东表示,“我们还是考虑支持谷歌的生态,支持合作伙伴。如果一直用不了的话,那就要启用自己的(操作系统)。”

5丨离岸人民币兑美元收复7.0关口

22点35分左右,离岸人民币兑美元升破7.0关口,日内涨超1000点。

更多阅读:

阿里将花几十亿美金收购网易考拉?双方回应:不予置评

云度π3发生自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1丨上期所回应“上期所纪委书记胡坤上周末过世” 上期所公告称,2019年8月11日早7时许,上海期货交易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胡坤同志在上海的寓所内去世。经公安现场勘查、法医鉴定,系身体原因窒息所致。 2丨林郑月娥呼吁香港社会各界反对暴力、维护法治 据新华视点,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13日表示,大规模恶意破坏行为如果持续,可能将香港推向“粉身碎骨的深渊”。她呼吁社会各界反对暴力、维护法治,待社会恢复平静后真诚对话、重建和谐。 3丨百亿嘉实元和突发清盘公告内情:香港上市不确定叠加破发风险 据经济观察网,嘉实基金旗下基金“嘉实元和”13日突发公告宣布清盘引发市场热议。一位接近嘉实基金人士表示,该基金清盘原因主要有3点,首先是投资者对于市场情绪的表现较为悲观,其次为投资者对于资金流动性的需求,第三是目前香港IPO新股破发事件频频发生,一旦中石化销售公司上市,预期仍存不确定性,从而选择了提前将权益变现。 4丨华为或年底推出搭载鸿蒙操作系统的手机 据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从接近华为人士处获悉,华为可能会在今年底推出搭载鸿蒙系统的中低端智能手机。目前第一批搭载鸿蒙的主要是手机外的智能设备,比如手表、大屏。而在手机上,华为第一选择还是谷歌的安卓操作系统,余承东表示,“我们还是考虑支持谷歌的生态,支持合作伙伴。如果一直用不了的话,那就要启用自己的(操作系统)。” 5丨离岸人民币兑美元收复7.0关口 22点35分左右,离岸人民币兑美元升破7.0关口,日内涨超1000点。 更多阅读: 阿里将花几十亿美金收购网易考拉?双方回应:不予置评 云度π3发生自燃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