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8点丨香港机场当日航班再次全部取消;中国驻法使馆发言人:对香港暴乱分子不存在“政治调解”;上期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胡坤去世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13 18:00:10

每经编辑 周宇翔

1丨香港机场离港口已全部关闭 当日所有航班取消

环球时报消息,继12日大批非法示威者涌入香港机场,导致机场运作严重受阻后,13日下午再次有不少非法示威者进入香港机场候机楼。13日下午14:50左右,香港机场的工作人员告诉环球时报-环球网赴香港特派记者说,机场的离港口已经全部关闭。13日下午16:50左右,香港机场的工作人员告诉《环球时报》记者,机场的安检口已经全部关闭,旅客暂时无法登机。13日下午5时20分左右,香港国际机场广播称,取消当日所有航班。

2丨中国驻法使馆发言人:对香港暴乱分子不存在“政治调解”

2019年8月12日,驻法国使馆发言人就香港局势接受法国《人道报》采访,在回答“您认为有可能对示威者进行政治调解吗?”等问题时,发言人回答道:“不存在什么“政治调解”,因为这些暴乱分子的真实目的不是反对修例,而是在外国黑手策动和指挥下,颠覆香港特区政府,彻底搞乱香港,动摇中国对香港的主权,把香港从中国分裂出去。这是公然挑战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香港特区《基本法》。对此没有谈判余地,只有坚决反对。”

3丨上海期货交易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胡坤去世

据澎湃新闻报道,8月13日,网上有消息称,上海期货交易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胡坤周末跳楼身故,原因不明。对此,上海期货交易所理事长姜岩回应澎湃新闻记者称,胡坤确已去世,但对“跳楼身亡”的说法予以否认。姜岩并没有说明胡坤因何去世,仅称正在处理相关事宜,上期所很快会发讣告。上期所2018年年报显示,2018年6月,胡坤开始在上期所任职,担任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上期所官网上可以看到,胡坤最后一次公开的官方活动是在2018年9月14日下午,与上海期货交易所党委书记、理事长姜岩,党委组织部长王磊等共同会见了安徽省太湖县委书记程志翔一行,对接脱贫攻坚、首位产业发展等工作。

4丨欧盟对我热轧不锈钢板卷发起反倾销调查

商务部网站消息,2019年8月12日,欧委会发布公告,决定对原产自中国、印度尼西亚和中国台湾地区的热轧不锈钢板卷发起反倾销调查。

5丨北向资金今日净流出24亿元平安银行再获净买入4.45亿元

北向资金今日净流出逾24亿元,平安银行再获净买入4.45亿元,格力电器、贵州茅台分获净买入3.35亿元、1.75亿元。中国平安遭净卖出4.44亿元,海康威视、美的集团、招商银行、五粮液、温氏股份等遭逾1亿元抛售。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1丨香港机场离港口已全部关闭当日所有航班取消 环球时报消息,继12日大批非法示威者涌入香港机场,导致机场运作严重受阻后,13日下午再次有不少非法示威者进入香港机场候机楼。13日下午14:50左右,香港机场的工作人员告诉环球时报-环球网赴香港特派记者说,机场的离港口已经全部关闭。13日下午16:50左右,香港机场的工作人员告诉《环球时报》记者,机场的安检口已经全部关闭,旅客暂时无法登机。13日下午5时20分左右,香港国际机场广播称,取消当日所有航班。 2丨中国驻法使馆发言人:对香港暴乱分子不存在“政治调解” 2019年8月12日,驻法国使馆发言人就香港局势接受法国《人道报》采访,在回答“您认为有可能对示威者进行政治调解吗?”等问题时,发言人回答道:“不存在什么“政治调解”,因为这些暴乱分子的真实目的不是反对修例,而是在外国黑手策动和指挥下,颠覆香港特区政府,彻底搞乱香港,动摇中国对香港的主权,把香港从中国分裂出去。这是公然挑战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香港特区《基本法》。对此没有谈判余地,只有坚决反对。” 3丨上海期货交易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胡坤去世 据澎湃新闻报道,8月13日,网上有消息称,上海期货交易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胡坤周末跳楼身故,原因不明。对此,上海期货交易所理事长姜岩回应澎湃新闻记者称,胡坤确已去世,但对“跳楼身亡”的说法予以否认。姜岩并没有说明胡坤因何去世,仅称正在处理相关事宜,上期所很快会发讣告。上期所2018年年报显示,2018年6月,胡坤开始在上期所任职,担任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上期所官网上可以看到,胡坤最后一次公开的官方活动是在2018年9月14日下午,与上海期货交易所党委书记、理事长姜岩,党委组织部长王磊等共同会见了安徽省太湖县委书记程志翔一行,对接脱贫攻坚、首位产业发展等工作。 4丨欧盟对我热轧不锈钢板卷发起反倾销调查 商务部网站消息,2019年8月12日,欧委会发布公告,决定对原产自中国、印度尼西亚和中国台湾地区的热轧不锈钢板卷发起反倾销调查。 5丨北向资金今日净流出24亿元平安银行再获净买入4.45亿元 北向资金今日净流出逾24亿元,平安银行再获净买入4.45亿元,格力电器、贵州茅台分获净买入3.35亿元、1.75亿元。中国平安遭净卖出4.44亿元,海康威视、美的集团、招商银行、五粮液、温氏股份等遭逾1亿元抛售。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