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能源

每经网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疑似长城欧拉R1首燃视频曝光 官方回应:正在调查中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13 17:52:16

每经记者 赵成    每经编辑 段思瑶

_____20190813174950.thumb_head

图片来源:企业供图

8月13日,一辆疑似长城欧拉R1自燃的视频在网上曝光。从视频中可以看到,事故车辆当时停靠在公共直流快充站中,但无法确定车辆当时是否正在充电,起火位置在车辆后方底部,同时从视频中可以清晰地听到疑似爆炸的巨大声响,由于没有采取紧急扑灭措施,车辆几乎被烧毁。

对此,长城汽车相关负责人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回应称:“我们看到了这段视频,目前正在对这件事情进行调查。”

从网上曝光的视频中可以看出,事故车辆的右侧疑似停放着一辆欧拉iQ,有网友猜测车辆是在快充过程中发生自燃,但目前一切猜测都要等待官方调查结果出来后才能知晓。

长城汽车官方数据显示,7月,欧拉累计销量为2071辆,其中欧拉R1和欧拉iQ分别销售1677辆和394辆。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