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能源

每经网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交通运输部:为货车免费安装ETC车载装置

央视网 2019-08-13 17:45:00

Etc_etc__________.thumb_head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8月13日,交通运输部、发改委、财政部在发布《关于切实做好货车通行费计费方式调整有关工作的通知》(简称《通知》)中指出,要加快货车ETC车载装置安装,各省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组织发行机构,按照新的车型分类标准,为货车免费安装ETC车载装置。

在加快货车车型分类调整工作方面,《通知》明确,要严格按照《收费公路车辆通行费车型分类》,对本行政区域内收费公路的货车车型分类统一调整;按照《收费公路管理条例》的规定,重新核定车辆通行费收费标准,报省级人民政府批准后发布,并报交通运输部备案。要确保在相同交通流量条件下,不增加货车通行费总体负担,确保每一类收费车型在标准装载状态下的应交通行费额均不大于原计重收费的应交通行费额。此项工作2019年10月底前完成。

责编 裴健如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