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突发

每经网首页 > 突发 > 正文

上海期货交易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胡坤去世

澎湃新闻 2019-08-13 17:28:51

据澎湃新闻报道,8月13日,网上有消息称,上海期货交易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胡坤周末跳楼身故,原因不明。对此,上海期货交易所理事长姜岩回应澎湃新闻记者称,胡坤确已去世,但对“跳楼身亡”的说法予以否认。姜岩并没有说明胡坤因何去世,仅称正在处理相关事宜,上期所很快会发讣告。上期所2018年年报显示,2018年6月,胡坤开始在上期所任职,担任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上期所官网上可以看到,胡坤最后一次公开的官方活动是在2018年9月14日下午,与上海期货交易所党委书记、理事长姜岩,党委组织部长王磊等共同会见了安徽省太湖县委书记程志翔一行,对接脱贫攻坚、首位产业发展等工作。

责编 周宇翔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