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国泰航空回应非法集会瘫痪机场:对暴行表示强烈谴责

环球时报 2019-08-13 15:46:53

据环球时报消息,8月13日,国泰航空就12日非法集会导致香港国际机场全面停止运作发布声明称:8月12日公众集会导致香港国际机场于傍晚开始全面停止运作,不仅严重影响机场和航空业正常运作,众多旅客行程受阻,对香港国际形象亦有所影响。我们谨此严正声明,对于这种暴行表示强烈的谴责。

我们再次重申,国泰航空反对任何影响航空运输正常运作和旅客行程安全的行为。我们会尽一切努力,配合香港民航处及机场管理局整体安排,将航班不正常对旅客造成的影响降至最低,保障旅客的行程安全及畅顺。

国泰航空会和社会各界一起坚守岗位,致力维持航班正常运作,并恳切期望香港早日恢复正常秩序,达致长期繁荣稳定。

责编 周宇翔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