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明年赴美上市?奈雪的茶:短期内无上市打算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13 10:24:38

奈雪的茶方面回应称,短期内无上市打算,今年都在“修炼内功”,做团队、供应链建设和科技化打造。

每经记者 刘洋    每经编辑 王丽娜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刘洋 摄

8月13日,有消息称,新茶饮品牌——奈雪的茶近期已与投行接触,有意于明年赴美上市。对此,奈雪的茶方面回应《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称,短期内无上市打算,今年都在“修炼内功”,做团队、供应链建设和科技化打造。

公开资料显示,奈雪的茶目前已完成两轮融资,投资方均为偏重大消费的知名机构如天图资本。最新披露的融资在2018年3月,彼时,奈雪的茶便已以60亿元估值的独角兽姿态,跻身新式茶饮第一梯队。

在聚焦新茶饮的同时,今年以来,奈雪的茶开始尝试进军酒水业,开起酒吧,称为“奈雪酒屋”(Bla Bla Bar)。目前,已在北京、深圳、南通、重庆等开出数家门店。

目前,奈雪的茶在全国已开出230余家店面,覆盖35个城市,一线城市已相对饱和,下一步将深挖二三线城市,争取在年底开到400家店左右,并在国际化方面发力。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奈雪的茶 上市 茶饮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