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9点丨大批武警车队深圳集结画面曝光;阿里回应即将上线独立网约车平台:没有的事;演员夏萍去世,曾出演《九品芝麻官》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12 18:57:14

每经编辑 王鑫

1丨大批武警车队深圳集结画面曝光

人民日报12日消息,今天,武警车队集结深圳的画面在网络曝光。《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武装警察法》规定: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参加处置暴乱、骚乱、严重暴力犯罪事件、恐怖袭击事件和其他社会安全事件。

2丨阿里回应即将上线独立网约车平台:没有的事

36氪12日获悉,此前,福布斯报道称,阿里即将单独推出新的网约车平台,并首先在广州上线。对此阿里方面回应称:“没有的事。”

3丨TVB老戏骨夏萍去世终年81岁,曾出演《九品芝麻官》

新京报消息,记者12日从香港TVB工作人员处获悉,81岁的资深艺人夏萍(原名卢少萍)已于8月5日离世,终年81岁。据悉,夏萍的丧礼将于8月19日在香港设灵,8月20日出殡。夏萍入行超过60年,拍过多部粤语片、电影及剧集,曾经演绎的经典电影角色有《九品芝麻官》中包龙星的妈妈、《岁月神偷》中奶奶等,并出演过TVB剧《法证先锋》《寻秦记》《金装四大才子》《陀枪师姐》等,2005年她还获得TVB万千光辉演艺大奖。

4丨浙江永嘉山洪爆发已致27人死亡,5人失联

据永嘉县委县政府12日消息,8月10日凌晨5时许,岩坦镇山早村一山体因特大暴雨发生山体滑坡,山洪爆发,水位陡涨,造成伤亡。经多方搜救又发现4具遇难者遗体。截至8月12日15:30时,共有27人死亡,有5人失联。下一步,我们继续加大救援力度,扩大搜救范围,全力做好善后工作。

5丨上海银行:获TCL集团举牌 持股达5%

上海银行12日公告,2019年8月12日,TCL集团以自有资金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增持本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572,854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0.01%。本次权益变动后,TCL集团持有本公司710,326,490股股份,占本公司总股本的5.00%。

更多阅读:

7月我国汽车产销双降

香港示威女子被“猪队友”击中眼睛视力受损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武警车队 深圳集结 阿里网约车 演员夏萍去世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