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利奇马”过境 伟星新材董秘:生产短时间内恐受一定影响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11 11:20:33

每经记者 叶晓丹    每经编辑 梁枭    

受超级台风“利奇马”带来的强降雨影响,8月10日下午,灵江出现最高洪峰,大量洪水没过浙江临海望江门大桥桥面,涌入城内。临海全市被淹,内涝严重。

临海当地分布了多家上市公司。近两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先后联系了多家上市公司,试图了解此次超级台风是否对上市公司生产经营带来较大影响。

今日(8月11日)上午,伟星新材(002372,SZ)董秘谭梅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介绍称,临海灾情的确比较严重,洪水很大。“整个城区特别是老城区受灾严重,我们新城区这边积水相对好一点,但是现在临海大部分地区都停水停电,联系也不是很方便。正常的话,公司周一还会上班的,我们也正在尽力克服困难,生产短时间内可能会有一定影响。”

据谭梅透露,目前,公司受灾具体的情况还在统计中,人员总体是安全的。财产方面,上市公司事先也做了充足的准备,能够转移的都转移了。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利奇马 伟星新材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