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紧盯主力 | 北向资金逆市再买白酒股;游资借暴跌入货食品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10 23:57:37

今日两市主力资金出现大额净流出,净流出额184.40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巨幅增加,已是连续12个交易日净流出。北向资金继续小额净流入,净流入额18.34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小幅缩减,已是连续2个交易日净流入。

每经记者 何剑岭    每经编辑 吴永久    

____500524798_banner.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全周主力资金净流出逾700亿元 逾9亿元出逃1只通讯龙头股

本周两市主力资金累计净流出731.04亿元,净流出额较上一交易周小幅增加。

今日两市主力资金出现大额净流出,净流出额184.40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巨幅增加,已是连续12个交易日净流出。

▲近20个交易日两市主力资金流向

两市超大单主力资金净流入超过1亿元的个股较前一交易日巨幅减少为仅2只;超大单主力资金净流出超过1亿元的个股较前一交易日巨幅增加为14只。


▲今日两市超大单主力资金净流入(出)前10只个股

此外,从今日主力资金动向来看,超大单主力资金关注的重点较为分散,没有明显的侧重点。

▲今日两市超大单主力资金净流入前10只个股解析

北向资金逆市连续2日净流入 继续潜入白酒龙头股

今日北向资金继续小额净流入,净流入额18.34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小幅缩减,已是连续2个交易日净流入。

▲近20个交易日北向资金流向

在各自的前十大成交个股中,沪股通净买入个股为5只,仅有贵州茅台1只个股净买入额超过亿元,以净买入额1.69亿元继续居首,此外有4只个股净卖出额超过亿元,中国平安净卖出额3.25亿元居首;

▲沪股通前十大成交个股净买入额排名

深股通净买入个股多达8只,其中6只个股净买入额超过亿元,平安银行净买入额5.09亿元继续居首,另外仅有京东方A净卖出额超过亿元,净卖出1.74亿元。

▲深股通前十大成交个股净买入额排名

2.6亿元游资借暴跌买入1只食品股 超8000万元推升1只华为概念股

今日沪市龙虎榜中,安琪酵母(600298)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达到-9.15%,买入前五名席位累计买入金额近2.6亿元。

▲安琪酵母近期日K线图

消息面上,今日安琪酵母披露半年报,公司2019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37.13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1.63%;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4.64亿元,较上年同期下降7.66%;每股收益0.5634元,同比下降7.65%;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每股收益0.5292元,同比下降9.24%。

今日深市龙虎榜中,德赛电池(000049)日价格涨幅偏离值达到10.62%,买入前五名席位累计买入金额逾8000万元。

▲德赛电池近期日K线图

消息面上,德赛电池8月2日在互动平台透露,华为是公司的核心战略客户,公司为其多种产品提供锂电池。另外,公司有参与5G手机锂电池方面的研发。今日在华为HDC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华为正式发布了自主研发的鸿蒙操作系统,英文名为HarmonyOS,这是一种基于微内核的全场景分布式OS系统,具备分布架构、天生流畅、内核安全及生态互享等优势。

(本文数据均来源于沪深交易所及东方财富网)

(本文仅供参考,不构成买卖依据,入市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股市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