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生活服务

每经网首页 > 生活服务 > 正文

盒马新增宠物服务、家电维修、保洁家政服务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09 17:22:20

深圳盒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发生多项变更,新增宠物用品、宠物饲料、宠物玩具的销售,宠物美容、销售、寄养服务等。

每经编辑 王丽娜    

启信宝显示,8月5日,深圳盒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发生多项变更,新增“宠物用品、宠物饲料、宠物玩具的销售,宠物美容、销售、寄养服务”“家政、保洁、物业管理、绿化养护、摄影摄像服务、家电、家具上门维修”“健康养生管理咨询、心理咨询服务”“美容、美甲、美发、健身服务”。


图片来源:启信宝截图

深圳盒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6月5日,法定代表人为侯毅,注册资本5000万美元,企业法人为盒马(香港)有限公司。

目前,深圳盒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分支机构达23家。从生鲜、果蔬、副食等食品到日用百货,从保健食品、计生用品到现在的医疗器械,盒马的经营业务一直在拓展。与此同时,盒马的门店数量一直保持高速增长。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盒马 宠物 家电维修 保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