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贵州省经济增速连续8年半位居全国前三 2017、2018两年夺得全国第一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09 10:53:25

每经记者 张怀水    每经编辑 陈星    

8月9日上午,国新办就“决战脱贫攻坚中的多彩贵州”主题举行发布会。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在现场注意到,“决战脱贫攻坚”是本次发布会介绍的一项重点内容。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怀水 摄

贵州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志刚在发布会现场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牢牢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深入实施大扶贫、大数据、大生态三大战略行动,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综合实力显著提升,经济增速连续8年半位居全国前三位,2017年、2018年位居全国第一位。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贵州 经济 脱贫攻坚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