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生活服务

每经网首页 > 生活服务 > 正文

Uber、Lyft 2019Q2净亏损同比均扩大 前者营收不及预期、后者超预期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09 09:46:02

Uber第二季度营收31.66亿美元,同比增长至14%,低于市场预期;Lyft第二季度营收为8.67亿美元,同比增长72%,超此前8-8.1亿美元的预期。

每经编辑 王丽娜    

当地时间8月8日,网约车巨头Uber(UBER.US)在盘后发布其截至2019年6月30日的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Uber第二季度营收31.66亿美元,同比增长至14%,低于市场预期;归属于公司的净亏损达52.36亿美元,同比扩大496%,此前,市场预期净亏损为52.25亿美元。

Uber第二季度净亏损扩大的原因,主要是财报中计入39亿美元与公司首次公开募股相关的股权奖励支出。

不过,报告期内,Uber Eats(外卖服务)同比增长超过140%。财报公布后,Uber盘后一度跌超12%。

而就在此前一天,Lyft(Nasdaq:LYFT)也发布其2019年第二季度业绩。财报显示,Lyft第二季度营收为8.67亿美元,同比增长72%,超此前8-8.1亿美元的预期;净亏损为6.44亿美元,去年同期净亏损为1.79亿美元,同比扩大260%。

Lyft第二季度净亏损中包括2.966亿美元基于股票的薪酬和相关工资税支出,主要是由于RSU费用确认,以及1.411亿美元与监管机构因历史时期而要求的保险责任变更有关。

第二季度,Lyft活跃司机为2180.7万,与去年同期的1545.4万相比,增加41%。财报发布后,Lyft股价在盘后大幅上扬超过12%,随后有所回落。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uber lyft 2019 Q2 营收 净亏损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