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美股盘前】三大期指连续第三日小幅反弹;“新债王”称美大选前经济衰退概率达75%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08 19:24:19

Qq__20190524185335.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编辑 谢欣

市场动态

●周四美股盘前三大指数期货再次集体小幅反弹。截至北京时间8日晚间18:45,标普500期货上涨11点(0.38%)、纳指期货上涨44.75点(0.59%)、道指期货上涨73点(0.28%)。思佳讯解决方案2019财年第三财季业绩好于预期,盘前上涨5.51%。

●双线资本(DoubleLine Capital)首席执行官、有“新债王”之称的杰弗里·冈拉克(Jeffrey Gundlach)周四表示,预计明年美国总统大选前,美国经济衰退的概率为75%,高于6月时估计的65%。他指出,收益率曲线出现40基点的倒挂,其后通常会出现问题。 

●摩根士丹利主经纪商业务部门收集的数据显示,目前对冲基金的多空仓比例,或称净杠杆率,已降至2016年2月以来最低水平。与此同时,总杠杆率自2010年以来一直保持在第75百分位以上,总杠杆率是一个衡量风险偏好的指标。因此,尽管对冲基金的股票敞口仍然很高,但大部分头寸都是空头的。与此同时,这些基金中的多头头寸已集中在少数几个名称上,导致了一定程度的拥挤,引发了人们对大规模资金出逃的担忧。

●摩根大通指出,目前比上周更担心的是,经济增长势头正在放缓。虽然在经济快速变化时期,经济数据可能过于落后,但摩根大通坚持使用其宏观指标进行分析,认为未来12个月美国(和全球)陷入衰退的几率接近40%(短期和中期指标的平均值),刷新了周期高点。与此同时,由于最新经济数据和金融市场走势可能打击市场情绪,摩根大通认为全球经济增速将低于此前对今年下半年2.5%的预期,标志着经济增长前景的下行风险。

●高盛表示,印度央行再度降息25个基点,将与周三政策声明中所释放的信号相符。高盛预计央行在第四季度后将不再降息,主要是因为整体通胀率将会上扬,并突破央行4%的中期目标。估计产出缺口也将如预期得到填补。

●芝加哥联储银行行长查尔斯·埃文斯说,上周美联储降息以来的事态发展可能会给经济带来阻力,为政策的进一步宽松提供了理由。“风险管理要发挥作用,你可以像我一样认为,通货膨胀本身就需要更多的宽松,要多过我们上次会议时刚刚采取的措施。” 埃文斯周三在芝加哥联储银行的早餐会上对记者说。

关注财报

●中芯国际第二季度营收7.909亿美元,市场预估7.893亿美元。第二季度净利润1850万美元,市场预估3830万美元。

●思佳讯解决方案2019财年前三财季盈利6.43亿美元,同比增长1.60%;营业收入25.49亿美元,同比下降10.85%。公司第三财季盈利1.44亿美元,同比下降49.70%;营业收入7.67亿美元,同比下降14.23%。

●阿迪达斯星期四发布了第二季度的财报,报告期内,公司营收58.8亿欧元,逊于分析师的预期,但每股收益3.17欧元,远超出了分析师的预期。

●周四重点关注财报:Dropbox、Gazprom Neft ADR、Lumentum、Rakuten ADR、优步、动视暴雪、卡夫亨氏、太古地产、赛门铁克、默克公司。

重要公司评级变化

评级上调:

●Atlantic Equities将艺电评级从“中性”上调为“增持”;

●Macquarie 将Boston Beer Co评级从“中兴”上调为“优于大盘”。

评级下调: 

●CIBC将美盛(Mosaic)评级从“优于大盘”下调为“中性”;

●Guggenheim将艾尔建评级从“买入”下调为“中性”;

●Bernstein将博柏利评级从“与大盘持平”下调为“弱于大盘”;

●Bernstein将普拉达评级从“与大盘持平”下调为“弱于大盘”;

●法兴银行将瑞安控股评级从“买入”下调为“持有”。

首次开始覆盖:

●高盛开始覆盖哔哩哔哩,给予“买入评级”;

●Bernstein开始覆盖DropBox,基于“优于大盘”评级,目标价19美元。 

恢复覆盖:

●摩根士丹利恢复对沃达丰的覆盖,给予“增持”评级。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双线资本 摩根大通 衰退 高盛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