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电商零售

每经网首页 > 电商零售 > 正文

淘鲜达助攻 高鑫零售上半年盈利30亿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08 11:36:08

以淘鲜达为主的B2C业务模式成为高鑫零售业绩提升的重要组成。

每经记者 王星平    每经编辑 王丽娜    

8月7日晚,高鑫零售公布了截至2019年6月30日的半年度业绩。财报显示,上半年高鑫零售营收543.96亿元,同比增长0.6%,经营溢利30.14亿元,同比增长3.2%。

作为阿里巴巴入股一年半后的成绩单,《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财报中重点提及新零售业务对其业绩的影响。其中,以淘鲜达为主的B2C业务模式成为高鑫零售业绩提升的重要组成。

高鑫认为,以淘鲜达业务为主的高鑫B2C业务步入正轨,门店“一小时配送到家”模式走通。根据财报,2018年3月,上海和苏州的两家大润发门店开始试点接入阿里旗下的淘鲜达一小时到家业务。截至2018年底,高鑫旗下所有大润发和欧尚门店均接入淘鲜达。到今年上半年,B2C业务步入正轨,门店“一小时配送到家”模式走通,日均订单已达700单,天猫618期间一度突破1000单。今年下半年目标是加速扩大规模,提升日均订单量。

此外,对于外部一直关心的欧尚与大润发整合问题,高鑫表示“已经初步完成”,首先调整欧尚的商品结构、陈列区块及门店组织结构,清理库存,整合物流中心。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陈克远 摄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8月7日晚,高鑫零售公布了截至2019年6月30日的半年度业绩。财报显示,上半年高鑫零售营收543.96亿元,同比增长0.6%,经营溢利30.14亿元,同比增长3.2%。 作为阿里巴巴入股一年半后的成绩单,《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财报中重点提及新零售业务对其业绩的影响。其中,以淘鲜达为主的B2C业务模式成为高鑫零售业绩提升的重要组成。 高鑫认为,以淘鲜达业务为主的高鑫B2C业务步入正轨,门店“一小时配送到家”模式走通。根据财报,2018年3月,上海和苏州的两家大润发门店开始试点接入阿里旗下的淘鲜达一小时到家业务。截至2018年底,高鑫旗下所有大润发和欧尚门店均接入淘鲜达。到今年上半年,B2C业务步入正轨,门店“一小时配送到家”模式走通,日均订单已达700单,天猫618期间一度突破1000单。今年下半年目标是加速扩大规模,提升日均订单量。 此外,对于外部一直关心的欧尚与大润发整合问题,高鑫表示“已经初步完成”,首先调整欧尚的商品结构、陈列区块及门店组织结构,清理库存,整合物流中心。
海鲜达 高鑫零售 财报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