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美股盘前】一天三家央行宣布降息;下月美联储降息50个基点概率正走高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07 19:32:47

Qq__20190524185335.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编辑 谢欣 

市场动态 

●美股三大指数期货盘前小幅上涨。截至北京时间7日19:20,标普500期货上涨6.75点(0.23%)、纳指期货上涨33.5点(0.43%)、道指期货上涨63点(0.24%)。迪士尼因二季度财报不及预期盘前大跌3.32%。

●野村认为,投资者不应该从周二美股的小幅反弹中获得多少安慰,因为下一次美股的抛售可能会更加猛烈,将可能是类似于雷曼兄弟破产引发危机级别的暴跌。野村的这一观点也比其他投行更加极端,目前的大多数华尔街投行预测美股接下来最多只会出现10%的回调,而且很可能只是小幅回落。然而,野村证券基于对冲基金的数据显示,当美股波动性上升触发这些算法时,将有更多的对冲基金开始逃离美股。 

●投行美银美林最新研究报告指出,由于经济下行压力增加,美联储(FED)9月会议降息50基点的可能性正在提高。该行的基本预测是美联储在9月和10月的会议上分别再降息25基点,但亦有可能需要更加进取,因此9月降息50基点的风险正在上升,以实现其维持经济复苏的目标。

●印度央行周三宣布,将基准利率从5.75%下调35个基点至5.40%,力度大于预期,为2010年以来的最低水平。这是印度央行今年第四次降息。印度央行曾在今年2月、4月、6月分别降息25个基点。 

●新西兰联储公布利率决议,将8月官方现金利率下调50个基点至1%,预期1.25%,前值1.5%。新西兰联储降息至纪录新低1%,为年内第二次降息。此次降息幅度超过经济学家的预期,新西兰联储表示增长放缓之际仍致力于推动通胀回升。

●全球最大大宗商品贸易商嘉能可称,原材料价格滑坡导致其利润重挫,并宣布了关闭一个巨型钴矿的计划。嘉能可上半年调整后息税折旧摊销前(Ebitda)利润为55.8亿美元,较去年同期下降32%;分析师平均预期为59.4亿美元。嘉能可的贸易业务日子也很艰难--Ebitda下降29%至10.8亿美元;该部门因已开采但尚未售出的钴而遭受了3.5亿美元损失。 

●泰国央行周三意外宣布,将基准利率下调25个基点,至1.5%,是四年多以来首次降息,以刺激经济并抑制泰铢上涨,应对全球风险激增。泰国央行此次降息出入意料。此前接受调查的29位经济学家中,只有两位预计将降息25个基点,其他27位都预计将维持利率不变。 

●北京时间7日15时许,英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跌至0.489%,创出新低纪录。

关注财报

●迪士尼发布2019年第三季度财报,第三季净利润为17.6亿美元,每股经调整盈利为1.35美元,不及此前分析师1.75美元的预期。第三季收入同比去年的152.28亿美元上涨31.75%,达202.5亿美元,低于分析师214.4亿美元的预期。

●药企巨头艾尔建二季度营收40.9亿美元,同比减少0.8%,预期39.3亿美元,每股盈利EPS4.38美元,预期4.34美元,公司上调全年营收展望至154亿~156亿美元(原为151亿~154亿美元);

●杜克能源二季度营收58.7亿美元,符合预期,每股盈利EPS1.12美元,预期0.98美元,公司维持全年每股盈利EPS增长4~6%展望不变;

●周三重点关注财报:Booking、凯德集团、Monster Beverage、Roku、软银集团、环宇显示技术、Zillow、嘉能可、国泰航空、微博、思佳讯、慕尼黑再保险集团、汽车之家、艾尔建。

重要公司评级变化

评级上调: 

●摩根士丹利将福特汽车评级从“持股观望”上调为“增持”,目标价从10美元上调至12美元;

●Bernstein将路威酩轩评级从“与大盘持平”上调为“优于大盘”;

●Bernstein将法荷航集团评级从“弱于大盘”上调为“与大盘持平”。

评级下调:

●Atlantic Equities将标普全球评级从“增持”下调为“中性”,目标价从220美元上调至260美元;

●瑞银将百威英博评级从“买入”下调为“中性”; 

●Bernstein将博柏利评级从“与大盘持平”下调为“弱于大盘”; 

●Bernstein将普拉达评级从“与大盘持平”下调为“弱于大盘”;

●法兴银行将瑞安控股评级从“买入”下调为“持有”。 

重申评级、但目标价变化:

●摩根士丹利重申推特“持股观望”评级,目标价从32美元上调至35美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美股 标普 道指 对冲基金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