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2点丨美股集体反弹,纳指涨超1%;坦桑尼亚中资企业员工遭持刀抢劫;湖北躲避峡山洪原因系坨子雨引发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06 22:00:06

1丨美股集体反弹

周二美三大股指集体反弹,截至21:55,纳指涨超1%,道指、标普500分别涨0.7%和0.82%。个股方面,五大科技股FAANG集体走高,苹果涨逾2%,亚马逊、谷歌A、Facebook涨逾1%。中概股普遍高开,搜狐开盘涨逾4%,随后一路下滑,目前涨幅收窄至0.56%,该股周一暴跌近27%,阿里巴巴涨逾2%,万达体育涨近4%。

2丨湖北躲避峡山洪原因:坨子雨引发山洪,狭窄处形成数米高洪峰

湖北恩施州鹤峰县躲避峡景点8月4日傍晚突发山洪,导致13人死亡。据澎湃新闻,6日中午12时许,最后一名失联者遗体被打捞上岸。

鹤峰县政府有关负责人介绍,事发当日,大部分游客是在执法人员离开后进入躲避峡。下午6时左右,74名游客散布在一公里左右范围的谷底。此时,上游5公里处的木林子、朝阳一带下坨子雨,引发山洪。因躲避峡极为狭窄,山洪形成数米高的洪峰,以极快的速度冲下来,部分游客躲避不及,被卷入洪水中冲走;部分游客被困谷底高处。

3丨一行两会联合发布通知:扩大在交易所债券市场参与现券交易的银行范围

证监会与人民银行、银保监会联合发布通知,扩大在交易所债券市场参与现券交易的银行范围。所指银行包括政策性银行和国家开发银行、国有大型商业银行、股份制商业银行、城市商业银行、在华外资银行、境内上市的其他银行。

4丨中国驻坦桑尼亚大使馆:中资企业员工遭持刀抢劫,3人受伤

据中国驻坦桑尼亚大使馆网站,8月4日凌晨,姆万扎某中资企业三名员工在返回项目营地途中突遭当地劫匪持刀抢劫,其中一人受重伤,两人受轻伤。目前,三人已入院接受治疗。

5丨顺丰控股:可转债发行规模下调至不超58亿元

顺丰控股8月6日晚公告,调整公司公开发行可转债方案,拟将发行规模从不超过65亿元调整为不超过58亿元,并相应调减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拟投入的募资额。

更多阅读:

海南限购太严,购房者涌向这座360公里外的城市

6年来新高!黄金涨价太猛,狂热的印度大妈也买不起了…

搜狐市值不如一栋楼,还没有手里的现金多,张朝阳曾反思:我有点飘了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1丨美股集体反弹 周二美三大股指集体反弹,截至21:55,纳指涨超1%,道指、标普500分别涨0.7%和0.82%。个股方面,五大科技股FAANG集体走高,苹果涨逾2%,亚马逊、谷歌A、Facebook涨逾1%。中概股普遍高开,搜狐开盘涨逾4%,随后一路下滑,目前涨幅收窄至0.56%,该股周一暴跌近27%,阿里巴巴涨逾2%,万达体育涨近4%。 2丨湖北躲避峡山洪原因:坨子雨引发山洪,狭窄处形成数米高洪峰 湖北恩施州鹤峰县躲避峡景点8月4日傍晚突发山洪,导致13人死亡。据澎湃新闻,6日中午12时许,最后一名失联者遗体被打捞上岸。 鹤峰县政府有关负责人介绍,事发当日,大部分游客是在执法人员离开后进入躲避峡。下午6时左右,74名游客散布在一公里左右范围的谷底。此时,上游5公里处的木林子、朝阳一带下坨子雨,引发山洪。因躲避峡极为狭窄,山洪形成数米高的洪峰,以极快的速度冲下来,部分游客躲避不及,被卷入洪水中冲走;部分游客被困谷底高处。 3丨一行两会联合发布通知:扩大在交易所债券市场参与现券交易的银行范围 证监会与人民银行、银保监会联合发布通知,扩大在交易所债券市场参与现券交易的银行范围。所指银行包括政策性银行和国家开发银行、国有大型商业银行、股份制商业银行、城市商业银行、在华外资银行、境内上市的其他银行。 4丨中国驻坦桑尼亚大使馆:中资企业员工遭持刀抢劫,3人受伤 据中国驻坦桑尼亚大使馆网站,8月4日凌晨,姆万扎某中资企业三名员工在返回项目营地途中突遭当地劫匪持刀抢劫,其中一人受重伤,两人受轻伤。目前,三人已入院接受治疗。 5丨顺丰控股:可转债发行规模下调至不超58亿元 顺丰控股8月6日晚公告,调整公司公开发行可转债方案,拟将发行规模从不超过65亿元调整为不超过58亿元,并相应调减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拟投入的募资额。 更多阅读: 海南限购太严,购房者涌向这座360公里外的城市 6年来新高!黄金涨价太猛,狂热的印度大妈也买不起了… 搜狐市值不如一栋楼,还没有手里的现金多,张朝阳曾反思:我有点飘了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