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美股盘前】美股三大股指期货盘前悉数走高;杰弗瑞开始覆盖多只互联网中概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06 20:35:57

Qq__20190524185335.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编辑 谢欣

市场动态

美股三大指数期货盘前悉数走高。截至北京时间6日18:45,标普500期货上涨25点(0.88%)、纳指期货上涨75.25点(1.02%)、道指期货上涨217点(0.85%);中概股盘前走高,阿里巴巴集团涨超2.2%,搜狐涨6.26%,瑞幸咖啡涨4.57%,微博涨1.78%,富途控股涨2.32%,京东涨1.95%,哔哩哔哩涨2.46%。

◆沃尔克、格林斯潘、伯南克和耶伦四位前美联储主席共同签署了一份声明,为美联储近段时间受到外部干扰鸣不平。四位前主席在声明中指出,他们一直坚信美联储必须保持独立性、不受短期政治压力的干扰,更不用说受到政府人事任免的威胁。他们在声明中写道:“我们为国家服务了近40年,曾与来自共和党和民主党的六位总统共事,我们一直竭尽全力为这个国家作出贡献。在任期内,我们做出了不少艰难的决定,以引导经济走向正轨,并努力实现美联储的两大目标——实现就业最大化和稳定物价。回想起来,我们的选择并不一定都是完美的,但是这些决定是基于对美国长期经济利益的分析而做出的,是没有党派政治干扰的,从长期角度来看,这些决定会带来更好的效果。”

澳大利亚联储公布利率决议,维持8月现金利率在1%不变,预期1%,前值1%。此前6月和7月澳联储连续两月采取降息行动,各降息25个基点。澳大利亚联储主席洛威周二在声明中表示:“低利率将维持一段时间,这种预期是合理的,以在减少失业方面取得进展,并在实现通胀目标方面取得更有把握的进展。委员会将继续密切关注劳动力市场的发展,必要时将调整货币政策,以支持经济的可持续增长并实现通胀目标。”

据Bitstamp平台数据显示,比特币盘中涨超12000美元/枚。截至15:00,该平台实时交易价格为12139.98美元/枚,8月以来累计涨超20%。比特币目前已被视为避险类资产,在不确定性加剧的市场背景下,自上周二以来比特币已经连续上涨6个交易日,连续突破整数关口。

高盛指出,现在预计美联储10月份将第三次降息,降息25个基点,总计降息75个基点。高盛预期,9月的FOMC会议降息25个基点的几率为75%,降息50个基点的几率为15%,按兵不动的几率为10%。至于10月份的FOMC会议,预计降息25个基点的可能性为50%,削减50个基点的几率为10%,没有动作的可能性为40%。

汇丰下调年内10年期德国国债收益率预期至-0.8%,此前预期为-0.2%。 

关注财报

周二重点关注财报:Yelp、伊坎企业、劳斯莱斯、可口可乐装瓶、宜人贷、新浪、棒约翰、网易、迪士尼

重要公司评级变化

评级上调:

美银美林将CF实业评级从“弱于大盘”上调为“中性”;

德银将Target评级从“持有”上调为“买入”,目标价从85美元上调至99美元;

杰弗瑞将百威英博评级从“弱于大盘”上调为“持有”,目标价22美元;

法兴银行将法拉利评级从“持有”上调为“买入”;

花旗集团将法兴银行评级从“中性”上调为“买入”。

评级下调: 

德银将美元树评级从“买入”下调为“持有”,目标价从106美元下调至99美元;

杰弗瑞将戴姆勒AG评级从“持有”下调为“弱于大盘”。 

首次开始覆盖:

巴克莱首次覆盖黑石集团,给予“增持”评级,目标价56美元;

巴克莱首次覆盖KKR,给予“持股观望”评级,目标价29美元;

杰弗瑞首次覆盖阿里巴巴,给予“买入”评级;

杰弗瑞首次覆盖哔哩哔哩,给予“买入”评级;

杰弗瑞首次覆盖猎豹移动,给予“弱于大盘”评级;

杰弗瑞首次覆盖携程,给予“买入”评级;

杰弗瑞首次覆盖虎牙直播,给予“买入”评级;

杰弗瑞首次覆盖京东,给予“买入”评级;

杰弗瑞首次覆盖陌陌,给予“买入”评级;

杰弗瑞首次覆盖网易,给予“买入”评级;

杰弗瑞首次覆盖畅游,给予“弱于大盘”评级;

杰弗瑞首次覆盖拼多多,给予“买入”评级;

杰弗瑞首次覆盖新浪,给予“持有”评级;

杰弗瑞首次覆盖寺库,给予“买入”评级;

杰弗瑞首次覆盖搜狗,给予“持有”评级;

杰弗瑞首次覆盖腾讯控股,给予“买入”评级;

杰弗瑞首次覆盖腾讯音乐,给予“买入”评级;

杰弗瑞首次覆盖网易,给予“买入”评级;

杰弗瑞首次覆盖微博,给予“持有”评级;

杰弗瑞首次覆盖58同城,给予“买入”评级;

杰弗瑞首次覆盖唯品会,给予“持有”评级;

杰弗瑞首次覆盖欢聚时代,给予“买入”评级。

重申评级,但目标价变化:

Guggenheim重申Square“买入”评级。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美股 股指期货 中概股 阿里巴巴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