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8点丨南美足联公布对梅西处罚:禁赛3个月罚款5万美元;电信下月起取消不限量套餐,移动联通将跟进;律师称发现章莹颖遗骸下落信息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03 07:54:56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南美足联公布对梅西处罚:禁赛3个月并罚款5万美元

南美足联在当地时间2日公布,因为梅西在与智利的美洲杯三四名决赛后发表了对于赛事以及南美足联的不实指责,阿根廷国家队队长将会受到3个月的南美足联赛事禁赛并罚款5万美元。这比此前媒体预测的两年禁赛要轻了很多,另外梅西仍有一周的时间选择是否上诉。在7月6日美洲杯三四名决赛中,阿根廷国家队队长梅西对于裁判判罚提出严重质疑,并指责赛事存在腐败现象。

2丨电信下月起取消不限量套餐,移动联通将跟进

近日,中国电信内部流出的一份名为《关于调整电信畅享套餐的通知》的文件显示,从9月1日起,中国电信将在全国范围内停售达量限速版畅享套餐,省内B类达量限速套餐也必须同步停售。新京报记者从中国移动官方渠道获悉,中国移动很快也会调整成达量不限速、越用越便宜的套餐。中国联通方面则表示,业务套餐或有调整,但具体未定,后续会有官方声明。

3丨我国正在研究将穿山甲保护级别提升至国家一级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野生动植物保护司有关负责人2日在湖南长沙举办的穿山甲救护专家座谈会上说,由于栖息地破坏、历史上盗猎现象严重等因素,我国中华穿山甲数量出现明显下降。目前野外已很难再看到穿山甲实体,保护形势非常严峻。为了加大对穿山甲的保护力度,我国正在研究将穿山甲由国家二级保护野生动物提升至国家一级予以保护。

4丨章莹颖家属律师:发现遗骸下落信息,或位于垃圾填埋场

据中国新闻网消息,中国访美学者章莹颖的家属代理律师史蒂文·贝克特2日称,根据罪犯克里斯滕森辩护律师提供的材料,章莹颖的遗骸可能在位于伊利诺伊州中部弗米利恩郡的垃圾填埋场内。据该州媒体《新闻公报》报道,日前,章莹颖的家属在这些材料中发现了章莹颖下落的信息,“在弗米利恩郡的垃圾填埋场可以找到遗骸”。

更多阅读:

早财经丨科创板10天平均涨2倍太火爆,首份异动公告来了;性侵害未成年人犯罪信息库将建立;沙特女人出国不用再经老公允许

“严书记”被判十年,网友:童所长在瑟瑟发抖!保时捷女司机“实力坑夫”,她究竟什么背景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电信取消不限量套餐 梅西处罚 穿山甲保护级别 章莹颖遗骸下落信息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