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紧盯主力 | 北向资金净流出创2个半月新高;游资狂抢稀土永磁!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02 19:17:15

今日两市主力资金出现巨额净流出,净流出额206.03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小幅增加并创出近9个交易日新高,已是连续7个交易日净流出。北向资金出现小额净流出,净流出额64.42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巨幅增加并创出近2个半月新高,已是连续3个交易日净流出。

每经记者 何剑岭    每经编辑 吴永久    

____500443555_banner.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全周主力资金净流出大幅增加 超大单继续狂揽次新股

本周两市主力资金累计净流出678.89亿元,净流出额较前一交易周大幅增加。

今日两市主力资金出现巨额净流出,净流出额206.03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小幅增加并创出近9个交易日新高,已是连续7个交易日净流出。

▲近20个交易日两市主力资金流向

两市超大单主力资金净流入超过1亿元的个股较前一交易日微幅增加为仅7只;超大单主力资金净流出超过1亿元的个股较前一交易日小幅增加为14只。


▲今日两市超大单主力资金净流入(出)前10只个股

此外,从今日主力资金动向来看,超大单主力资金关注的重点较为集中于:次新股。

▲今日两市超大单主力资金净流入前10只个股解析

全周北向资金净流出44亿元 金融股遭大额抛售

本周北向资金累计净流出44.11亿元,扭转上周净流入的态势。

今日北向资金出现小额净流出,净流出额64.42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巨幅增加并创出近2个半月新高,已是连续3个交易日净流出。

▲近20个交易日北向资金流向

在各自的前十大成交个股中,沪股通净买入仅2只,并且净买入额都未超过亿元,此外却有5只个股净卖出额超过亿元,中国平安净卖出额高达8.02亿元继续居首;

▲沪股通前十大成交个股净买入额排名

深股通净买入个股仅洋河股份1只,净买入额1.46亿元,另外有多达7只个股净卖出额超过亿元,中兴通讯净卖出额4.34亿元居首。

▲深股通前十大成交个股净买入额排名

游资扎堆拉升1只医疗股至1年多新高 1.3亿元狂抢1只稀土永磁概念股

今日沪市龙虎榜中,大参林(603233)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达到11.42%,买入前五名席位累计买入金额近7000万元。

▲大参林近期日K线图

消息面上,大参林7月31日晚公告称,2019年5月22日,公司接到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通知,2019年4月24日至5月22日,柯云峰、柯康保、柯秀容、梁小玲、王春婵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系统出售其所持有的“参林转债”合计1,000,000张,占发行总量的10.00%。此次减持后,公司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柯云峰、柯康保、柯金龙及其直系亲属柯秀容、配偶梁小玲、王春婵合计持有“参林转债”1,590,000张,占发行总量的15.90%。

今日深市龙虎榜中,五矿稀土(000831)日价格涨幅偏离值达到11.49%,买入前五名席位累计买入金额逾1.3亿元。

▲五矿稀土今日分时图

消息面上,今日稀土永磁概念股逆市集体大涨,板块涨幅达4.19%,位居两市各概念板块涨幅首位。

(本文数据均来源于沪深交易所及东方财富网)

(本文仅供参考,不构成买卖依据,入市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全周主力资金净流出大幅增加超大单继续狂揽次新股 本周两市主力资金累计净流出678.89亿元,净流出额较前一交易周大幅增加。 今日两市主力资金出现巨额净流出,净流出额206.03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小幅增加并创出近9个交易日新高,已是连续7个交易日净流出。 ▲近20个交易日两市主力资金流向 两市超大单主力资金净流入超过1亿元的个股较前一交易日微幅增加为仅7只;超大单主力资金净流出超过1亿元的个股较前一交易日小幅增加为14只。 ▲今日两市超大单主力资金净流入(出)前10只个股 此外,从今日主力资金动向来看,超大单主力资金关注的重点较为集中于:次新股。 ▲今日两市超大单主力资金净流入前10只个股解析 全周北向资金净流出44亿元金融股遭大额抛售 本周北向资金累计净流出44.11亿元,扭转上周净流入的态势。 今日北向资金出现小额净流出,净流出额64.42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巨幅增加并创出近2个半月新高,已是连续3个交易日净流出。 ▲近20个交易日北向资金流向 在各自的前十大成交个股中,沪股通净买入仅2只,并且净买入额都未超过亿元,此外却有5只个股净卖出额超过亿元,中国平安净卖出额高达8.02亿元继续居首; ▲沪股通前十大成交个股净买入额排名 深股通净买入个股仅洋河股份1只,净买入额1.46亿元,另外有多达7只个股净卖出额超过亿元,中兴通讯净卖出额4.34亿元居首。 ▲深股通前十大成交个股净买入额排名 游资扎堆拉升1只医疗股至1年多新高1.3亿元狂抢1只稀土永磁概念股 今日沪市龙虎榜中,大参林(603233)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达到11.42%,买入前五名席位累计买入金额近7000万元。 ▲大参林近期日K线图 消息面上,大参林7月31日晚公告称,2019年5月22日,公司接到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通知,2019年4月24日至5月22日,柯云峰、柯康保、柯秀容、梁小玲、王春婵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系统出售其所持有的“参林转债”合计1,000,000张,占发行总量的10.00%。此次减持后,公司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柯云峰、柯康保、柯金龙及其直系亲属柯秀容、配偶梁小玲、王春婵合计持有“参林转债”1,590,000张,占发行总量的15.90%。 今日深市龙虎榜中,五矿稀土(000831)日价格涨幅偏离值达到11.49%,买入前五名席位累计买入金额逾1.3亿元。 ▲五矿稀土今日分时图 消息面上,今日稀土永磁概念股逆市集体大涨,板块涨幅达4.19%,位居两市各概念板块涨幅首位。 (本文数据均来源于沪深交易所及东方财富网) (本文仅供参考,不构成买卖依据,入市风险自担。)
股市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