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电商零售

每经网首页 > 电商零售 > 正文

王兴、穆荣均出质大众点评股权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02 17:51:28

王兴和穆荣均将各自所持有的上海汉涛全部股权,出质给了汉海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每经编辑 王丽娜    

启信宝显示,7月30日,大众点评运营主体上海汉涛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简称“上海汉涛”)新增股权出质信息,出质人分别是王兴和穆荣均,王兴和穆荣均将各自所持有的上海汉涛全部股权,出质给了汉海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简称“汉海信息”)。

上海汉涛成立于2003年9月23日,由王兴持股95%,认缴出资950万元;穆荣均持有5%的股份,认缴出资50万元。2015年10月8日,大众点评与美团联合发布声明,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并成立新公司美团大众点评,自此大众点评被美团收购。

汉海信息由DianPing(HongKong)Limited百分百持股,穆荣均是公司的法定代表人,王兴并未有任职。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王兴 穆荣均 出质 大众点评 股权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