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区域

每经网首页 > 区域 > 正文

投资51亿 香港新华集团内江产业项目开工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02 12:38:29

7月31日,2019年四川省内江市重大招商项目集中开工暨新华集团内江产业项目开工仪式在市中区城南新区举行。

每经编辑 杨欢

111.thumb_head

开工仪式现场 内江市供图

7月31日,2019年四川省内江市重大招商项目集中开工暨新华集团内江产业项目开工仪式在市中区城南新区举行,总投资121.2亿元的15个重点招商项目集中开工。其中,总投资51亿元的新华集团内江产业项目,是“川港澳合作周”一揽子合作成果中新华集团在四川开工的第一个产业园区项目。

集中开工的重点招商项目涉及新材料、新装备、新能源、现代服务业、现代农业、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覆盖面广、带动力强,对内江稳增长、调结构、增后劲具有重要意义。其中,新华集团内江产业项目位于内江市市中区,总投资约51亿元,总用地约685亩,分三期建设,建筑面积约90万平方米,其中规划建设“蓉欧+”东盟国际物流中心、国际金融中心、越南农产品交易(分拨)中心和进口商品直销中心。项目全部建成运营后,年营业额约150亿元,税收达2亿元以上,将有力推动内江深度融入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密切与越南、香港等国家和地区合作,打造服务川渝、面向世界的多式联运物流枢纽和商贸流通基地,提升外向型经济发展水平。

内江自古以来被称为“川中枢纽、川南咽喉”,素有“成渝之心、大千故里、甜城内江”美誉,区位优势突出,辐射人口超过2亿。内江政策优势明显,“一带一路”建设、长江经济带发展、新时代西部大开发等重大战略机遇交汇。同时,内江努力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市本级行政审批按时办结率多年保持100%,正持续深化“最多跑一次”等改革。

每日经济新闻 张强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内江 产业园区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