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紧盯主力 | 北向资金连续狂抛白酒龙头,游资拉抬锂电池概念!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8-01 22:48:46

今日两市主力资金继续出现大额净流出,净流出额156.21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微幅增加,已是连续6个交易日净流出。北向资金继续出现微额净流出,净流出额7.33亿元,净流出额较前一交易日明显增加,已是连续2个交易日净流出。

每经记者 何剑岭    每经编辑 吴永久    

____500544698_banner.thumb_head

主力资金继续大额净流出 次新股赢得关注

今日两市主力资金继续出现大额净流出,净流出额156.21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微幅增加,已是连续6个交易日净流出。

▲近20个交易日两市主力资金流向

两市超大单主力资金净流入超过1亿元的个股较前一交易日巨幅增加为仅6只;超大单主力资金净流出超过1亿元的个股较前一交易日小幅增加为11只。


▲今日两市超大单主力资金净流入(出)前10只个股

此外,从今日主力资金动向来看,超大单主力资金关注的重点较为集中于:次新股。

▲今日两市超大单主力资金净流入前10只个股解析

北向资金进退迟疑 白酒龙头股连续遭大额抛售

今日北向资金继续出现微额净流出,净流出额7.33亿元,净流出额较前一交易日明显增加,已是连续2个交易日净流出。

▲近20个交易日北向资金流向

在各自的前十大成交个股中,沪股通净买入4只,中国太保、保利地产2只个股净买入额超过亿元,此外也有2只个股净卖出额超过亿元,贵州茅台净卖出额达到6.76亿元继续居首;

▲沪股通前十大成交个股净买入额排名

深股通净买入个股为5只,不过仍然仅有温氏股份1只个股净买入额超过亿元,另外有4只个股净卖出额超过亿元,东方财富净卖出额1.95亿元居首。

▲深股通前十大成交个股净买入额排名

游资高位长阴出逃1只消费白马股 逾2000万元拉抬1只锂电池概念股

今日沪市龙虎榜中,好太太(603848)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达到-9.20%,卖出入前五名席位累计卖出金额逾4000万元。

▲好太太近期日K线图

消息面上,好太太昨日公告称,公司购买的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利多多对公结构性存款固定持有期 JG902”产品合计38,000.00万元已经全部赎回,公司已收回理财产品自有资金的本金和收益。公司使用闲置的自有资金18,000万元购买了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利多多公司JG1002期人民币对公结构性存款,使用闲置的自有资金20,000万元购买了中信银行广州双塔支行共赢利率结构28078期人民币结构性存款。

今日深市龙虎榜中,贤丰控股(002141)日价格涨幅偏离值达到10.51%,买入前五名席位累计买入金额逾2000万元。

▲贤丰控股近期日K线图

消息面上,7月25日,贤丰控股发布公告称,公司及深圳市聚能永拓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与玻利维亚锂业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各方拟就在乌尤尼盐湖拓展盐湖提锂技术达成合作。协议显示,各方为充分发挥玻利维亚得天独厚的特色资源优势、并将先进的、环保的盐湖卤水提锂技术引向乌尤尼盐湖,三方确定在矿藏资源的合作开发、钾肥资源和锂资源的综合开发利用及其延伸产业展开全面战略合作,以进一步推动玻利维亚的特色优质产业的发展和升级。

(本文数据均来源于沪深交易所及东方财富网)

(本文仅供参考,不构成买卖依据,入市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主力资金继续大额净流出次新股赢得关注 今日两市主力资金继续出现大额净流出,净流出额156.21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微幅增加,已是连续6个交易日净流出。 ▲近20个交易日两市主力资金流向 两市超大单主力资金净流入超过1亿元的个股较前一交易日巨幅增加为仅6只;超大单主力资金净流出超过1亿元的个股较前一交易日小幅增加为11只。 ▲今日两市超大单主力资金净流入(出)前10只个股 此外,从今日主力资金动向来看,超大单主力资金关注的重点较为集中于:次新股。 ▲今日两市超大单主力资金净流入前10只个股解析 北向资金进退迟疑白酒龙头股连续遭大额抛售 今日北向资金继续出现微额净流出,净流出额7.33亿元,净流出额较前一交易日明显增加,已是连续2个交易日净流出。 ▲近20个交易日北向资金流向 在各自的前十大成交个股中,沪股通净买入4只,中国太保、保利地产2只个股净买入额超过亿元,此外也有2只个股净卖出额超过亿元,贵州茅台净卖出额达到6.76亿元继续居首; ▲沪股通前十大成交个股净买入额排名 深股通净买入个股为5只,不过仍然仅有温氏股份1只个股净买入额超过亿元,另外有4只个股净卖出额超过亿元,东方财富净卖出额1.95亿元居首。 ▲深股通前十大成交个股净买入额排名 游资高位长阴出逃1只消费白马股逾2000万元拉抬1只锂电池概念股 今日沪市龙虎榜中,好太太(603848)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达到-9.20%,卖出入前五名席位累计卖出金额逾4000万元。 ▲好太太近期日K线图 消息面上,好太太昨日公告称,公司购买的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利多多对公结构性存款固定持有期JG902”产品合计38,000.00万元已经全部赎回,公司已收回理财产品自有资金的本金和收益。公司使用闲置的自有资金18,000万元购买了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利多多公司JG1002期人民币对公结构性存款,使用闲置的自有资金20,000万元购买了中信银行广州双塔支行共赢利率结构28078期人民币结构性存款。 今日深市龙虎榜中,贤丰控股(002141)日价格涨幅偏离值达到10.51%,买入前五名席位累计买入金额逾2000万元。 ▲贤丰控股近期日K线图 消息面上,7月25日,贤丰控股发布公告称,公司及深圳市聚能永拓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与玻利维亚锂业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各方拟就在乌尤尼盐湖拓展盐湖提锂技术达成合作。协议显示,各方为充分发挥玻利维亚得天独厚的特色资源优势、并将先进的、环保的盐湖卤水提锂技术引向乌尤尼盐湖,三方确定在矿藏资源的合作开发、钾肥资源和锂资源的综合开发利用及其延伸产业展开全面战略合作,以进一步推动玻利维亚的特色优质产业的发展和升级。 (本文数据均来源于沪深交易所及东方财富网) (本文仅供参考,不构成买卖依据,入市风险自担。)
股市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