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招商银行恢复代销泰康保险产品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30 19:58:22

每经记者 胡琳    每经编辑 廖丹    

前不久,招商银行暂停销售泰康保险和华夏保险两家保险公司的产品。当时,《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获悉,招行暂停销售两家保险主要是银保系统维护,具体通道恢复时间未知。

7月30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招商银行APP上发现,招商银行已经恢复代销泰康保险产品,包括泰康人寿保险的三款产品和泰康养老保险的一款产品。

但是记者在招商银行APP上仍未查询到华夏保险相关产品。

此前,华夏保险27日午间发布回复称,近日经与招商银行有关方面协商,双方因系统升级问题暂时停止新业务合作,但是各项客户服务工作依然正常展开,也不涉及准入资格取消问题。双方业务合作一张一驰、有松有紧,皆系正常情形。

此外,华夏保险称,银行保险业务目前已经不是我司主要渠道,今年以来其所提供的新业务价值只占公司新业务价值百分之十左右。客户所关心的后续服务问题,我司郑重承诺,将一如既往地为在招商银行购买我司产品的客户提供及时的、到位的、有温度的服务,请广大客户不必担心。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虹蕾 摄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招商银行 泰康保险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