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新城控股27亿再卖5项目公司股权 金科继续接盘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26 20:24:49

每经编辑 魏文艺    

7月26日晚间,新城控股发布《关于转让项目公司股权的公告》显示,近日,公司子公司就5个项目公司与交易对方签订了相关股权及债权转让协议,参考公司对项目公司的累计投入,交易对价合计约为270729.28万元, 交易对价均以现金支付。

公告显示,此次转让的项目公司分别为徐州新城弘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徐州新城亿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商丘悦恒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宜兴悦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四川悦烨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受让方中,再次出现金科地产的身影。

新城控股表示,本次交易目的为公司根据战略需要,积极应对市场变化,优化公司资产结构。本次交易对价参考公司对项目公司的累计投入确定,符合行业合作的正常商业条款,公平合理。本次交易预计不会对公司2019年度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产生较大影响。

据新城控股此前公告,截至2019年7月24日,新城控股子公司已就杭州聚厉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等10个项目公司与交易对方签订了相关股权及债权转让协议,交易对价合计约为41.53亿元,约占公司2018年末经审计归母净资产的13.62%,全部以现金支付。

新城控股公告截图

(镁刻地产原创,喜欢请关注微信号meikedichan)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新城控股 转让项目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