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紧盯主力 | 北向资金走弱 游资瞬间暴拉1只上海自贸区概念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26 22:46:07

今日两市主力资金小额净流出,净流出额55.83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巨幅增加,已是连续2个交易日净流出。北向资金出现微额净流出,净流出额9.69亿元,终结前期连续2个交易日净流入。

每经记者 何剑岭    每经编辑 吴永久    

____500344046_banner.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全周主力资金净流出逾300亿元 电子、农业股遭抛弃

本周两市主力资金累计净流出310.27亿元,净流出额较前一交易周小幅缩减。

今日两市主力资金小额净流出,净流出额55.83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巨幅增加,已是连续2个交易日净流出。

▲近20个交易日两市主力资金流向

两市超大单主力资金净流入超过1亿元的个股较前一交易日巨幅减少为仅6只;超大单主力资金净流出超过1亿元的个股较前一交易日明显增加为仅5只。


▲今日两市超大单主力资金净流入(出)前10只个股

此外,从今日主力资金动向来看,超大单主力资金关注的重点较为分散,没有明显的侧重点。

▲今日两市超大单主力资金净流入前10只个股解析

全周北向资金净流入额大幅缩减 白酒股继续遭遇卖出

本周北向资金累计净流入44.33亿元,净流入额较前一交易周大幅缩减。

今日北向资金出现微额净流出,净流出额9.69亿元,终结前期连续2个交易日净流入。

▲近20个交易日北向资金流向

在各自的前十大成交个股中,沪股通净买入仅有2只,并且净买入额均未超过亿元,此外有4只个股净卖出额超过亿元,贵州茅台净卖出额3.18亿元居首;

▲沪股通前十大成交个股净买入额排名

深股通净买入个股4只,同样净买入额均未超过亿元,另外大族激光、五粮液2个股净卖出额仍然超过亿元。

▲深股通前十大成交个股净买入额排名

游资瞬间爆拉1只上海自贸区概念股 1.5亿元出逃1只炸板“妖股”

今日沪市龙虎榜中,飞乐音响(600651)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达到9.88%,买入前五名席位累计买入金额近2000万元。

▲飞乐音响今日分时图

消息面上,7月25日,上海市人大常委会表决通过了《上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促进和保障浦东新区改革开放再出发实现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决定(草案)》,将于7月26日施行。上海市委近期出台了《关于支持浦东新区改革开放再出发实现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推出一批具有突破性、影响力的支持举措,保障国家有关战略和上海市决策部署在浦东新区落地实施。今日上海自贸板块午后全面爆发,收盘板块涨幅2.45%,位居两市各概念板块涨幅首位。

今日深市龙虎榜中,潜能恒信(300191)日价格跌幅偏离值达到-9.79%,卖出前五名席位累计卖出金额逾1.5亿元。

▲潜能恒信近期日K线图

消息面上,7月25日,近期市场妖股龙头潜能恒信开盘强势拉出连续第八个涨停板,盘中巨量炸板,上演“天地板”走势,临近收盘打开跌停,全天成交金额超10亿,日价格振幅超20%。今日该股低开低走,收于跌停。

(本文数据均来源于沪深交易所及东方财富网)
(本文仅供参考,不构成买卖依据,入市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股市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