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美股盘前】市场静候欧央行政策声明;特斯拉Q2财报不及预期盘前暴跌逾11%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25 19:43:27

Qq__20190524185335.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编辑 谢欣

市场动态

◆澳联储25日维持利率不变,但该行主席洛威称,委员会坚定致力于确保通胀回归目标区间。在通胀回归至目标区间之前不太可能考虑加息,委员会已经注意到全球货币政策前景转变。

◆摩根大通资产管理公司全球市场策略师Jasslyn Yeo周四警告称,美股今年迄今为止的涨势可能在本季度终结。Yeo认为美股将有“重大的下行风险”,但不会预测具体的跌幅。

关注财报

◆日产汽车(Nissan)周四公布了公司2019年第一财季的财报,除了净利润同比大降94.5%外(公司10年来最差的季度表现之一),公司还宣布将在三年内裁员1.25万人,约占尼桑全球总员工数的9%。尼桑还表示,公司将在2022年年底前将产能和车型数量削减10%,但没有透露具体的削减幅度。日产汽车周四在东京交易所收跌2.05%报766日元。

◆特斯拉公布的今年第二季度业绩显示,其亏损额度超过预期,周四美股盘前暴跌逾11%。具体来看,特斯拉Q2每股亏损1.12美元,远超预期的0.40美元;收入63.5亿美元,略低于预期的64.1亿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特斯拉的营收和调整后的每股亏损分别为40亿美元和3.06美元。

◆3M第二季度营收为82亿美元,市场预期为80.28亿美元;去年同期为83.9亿美元。第二季度归属于公司的净利润为11.27亿美元,市场预期为11.7亿美元,去年同期为18.57亿美元。

◆道达尔第二季调整后净收入为28.9亿美元,预估为29.8亿美元。

◆大众汽车周四表示,尽管该品牌推出一系列利润率较高的运动型多功能车(SUV)后,汽车销量下降了1.8%,但该集团第二季度营业利润还是实现了29.9%的增长。此外,大众上半年营收1252亿欧元,上半年调整后营业利润100亿欧元,高于上年同期的98亿欧元。

◆受欧洲和北美潮湿天气以及印度增长放缓的影响,消费品巨头联合利华周四公布的季度基础销售增长略弱于预期。第二季度联合利华基础销售额增长了3.5%,低于分析师3.7%的预期。

◆芬兰电信网络设备制造商诺基亚周四公布的财报显示,由于需求增加,公司第二季度利润意外上升,同时保持了2019年的利润前景。诺基亚公布4月至6月的基础每股收益为0.05欧元,高于0.03欧元的平均预期。公司表示,在北美增长的推动下,其第二季度营收同比增长7%至56.9亿欧元。

◆受拉丁美洲、欧洲和非洲市场增长的推动,啤酒销售额以五年多来最快的速度增长,全球最大的啤酒制造商百威英博第二季度收益超出预期。

◆周四重点关注财报:塔塔汽车、家乐福、康卡斯特、怡安保险、星巴克、米其林、美国航空、英特尔、西南航空、谷歌。

重点关注

◆周四重点关注澳联储和ECB的动态——北京时间19:45和20:30,ECB将公布利率决议,ECB行长德拉吉也将召开新闻发布会。澳洲联储7月份会议纪要确认了对澳洲联储暂停降息,并于11月开始第三次降息的预期。澳洲联储准备再次行动,但可能希望先评估前两次降息的影响,预计11月份将是澳洲联储再次行动的时间点。不过随着月度劳动力市场数据的发布,澳洲联储下次降息的时间点也可能提早至9月或10月。

◆欧美时段,投资者重点关注欧洲央行公布利率决议,以及随后的行长德拉基召开新闻发布会。在市场对美联储7月降息的预期非常之高的情况下,欧洲央行距离降息或许也不远了。经济学家们预期,9月就是欧洲央行可能开始降息的时候。周四欧洲央行的会议,或许会给出一些信息。最近几周,欧洲央行已发出信号,表明有可能重启宽松政策,降息可能是首选工具。进一步降息的同时,可能还会出台某种形式的分级存款利率机制,以确保这些降息措施对实体经济产生预期效果。欧洲央行需要将大量超额准备金从负存款利率中豁免,以充分减轻降息给银行业带来的额外成本,同时必须仔细研究任何分级制度的确切设计,既要结合其它政策工具,也要考虑对欧元区各类银行的分配影响。

◆20:30(北京时间)

美国扣除飞机非国防耐用品装船月率(%)(月度环比);

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

美国续请失业金人数;

美国扣除运输耐用品订单月率(%)(月度环比)(六月);

美国耐用品订单月率(%)(月度环比)(六月);

美国商品贸易收支(美元)(六月)

重要公司评级变化

评级上调

◆Imperial Capital将美联航评级从“弱于大盘”上调为“一致”,将目标价从81美元上调至94美元;

◆高盛将科特饮料评级从“中性”上调至“买入”,目标价18美元;

◆Atlantic Equities 将金伯利评级从“减持”上调为“中性”;

◆高盛将狮门娱乐评级从从“中性”上调为“买入”;

◆摩根大通将帕卡评级从“减持”上调为“中性”;

◆瑞银将Snap评级从“卖出”上调为“买入”,将目标价从8美元上调至16美元;

◆Charter Equity将德州仪器评级从“与大盘持平”上调为“买入”。

评级下调 

◆杰弗瑞将汇丰控股评级从“买入”下调为“持有”;

◆法兴银行将瑞银评级从“持有”下调为“卖出”;

◆Liberum 将必和必拓评级从“买入”下调为“持有”。

首次开始覆盖

◆Berenberg开始覆盖环宇显示技术,给予“持有”评级,目标价192美元。

重申评级、但目标价变化

◆美银美林重申可口可乐“买入”评级,将目标价从55美元上调至60美元;

◆Telsey Advisory Group 重申墨式烧烤“与大盘持平”评级,将目标价从700美元上调至750美元;

◆Maxim Group重申墨式烧烤“持有”评级,将目标价从650美元上调至670美元;

◆Pivotal Research Group重申安德玛“持有”评级,将目标价从23美元上调至25美元;

◆Monness Crespi & Hardt重申孩之宝“买入”的评级,将目标价从109美元上调至127美元;

◆瑞信重申亚马逊“优于大盘”的评级,将目标价从2200美元上调至2250美元;

◆德银重申美光科技“买入”评级,将目标价从45美元上调至55美元;

◆Oppenheimer重申德州仪器“优于大盘”的评级,将目标价从120美元上调至130美元;

◆Aegis Capital重申Snap“买入”的评级,将目标价从17美元上调至19美元;

◆Canaccord Genuity重申Snap“持有”的评级,将目标价从13美元上调至17美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特斯拉 美股 大众汽车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