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3点丨中国5G手机即将“扎堆”上市;“毛坦厂中学上海招生”涉虚假宣传;第三方机构称苹果的中国用户正在流向华为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23 22:54:10

每经编辑 步静

1丨人民日报评斯科特·邓肯拒绝和孙杨合影:如此“抢戏”,并不高明

从马克·霍顿,到斯科特·邓肯,不是加戏就是抢戏,演技笨拙却好出风头。泳坛不是片场,领奖台也不是舞台,这两位恐怕走错了地方。体育是纯粹的,不容好事者制造话题,也不是无事生非的场合。让体育回归正常,请别再光屁股推磨——转圈丢人。

2丨“毛坦厂中学上海招生”涉虚假宣传,沪皖两地展开调查

今日(7月23日),就“安徽六安市毛坦厂中学在上海招生”一事,六安市金安区教育局称,此次招收高考复读生的并非毛坦厂中学。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和上海市闵行区市场监管局则表示,上海麦坚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发布的“毛坦厂中学上海招生”相关信息涉嫌虚假宣传,将进一步展开调查。

3丨第三方机构称苹果的中国用户正在流向华为

7月23日,第三方机构QuestMobile发布的半年报告显示,苹果在中国市场的用户忠诚度有所下降,其在转向安卓阵营的同时更多地选择了华为。这份报告的数据来自于该机构对约8亿月活跃移动设备的检测。

4丨中国5G手机即将“扎堆”上市

谁是中国首款开售的5G手机?23日,中兴推出的首款5G手机拔得头筹,率先在电商平台开启预售。23日在国新办例行新闻发布会上,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发展司司长、新闻发言人闻库表示,中国的5G网络和终端均已步入成熟,已有约20款可上市5G手机。在电商平台上,整个七八月间,首批获得认证的5G手机将“扎堆”首发,正式开启5G商用元年。

更多阅读:

瑞典投资巨头或清仓式套现50亿元 “老百姓”,小心!

科创板首批打新29家私募黑名单出炉:但斌、林园、葛卫东一众大佬在列!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