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2点丨IMF下调全球经济增长预期;英国铜牌选手拒绝合影,孙杨当场回应:你输了,我赢了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23 21:59:30

1丨美股高开震荡,可口可乐大涨近5%

美股高开后展开震荡,截至21:55,道指涨0.3,6%,标普涨幅回落至0.19%,纳指涨0.29%。个股方面,可口可乐大涨3.8%,财报优于预期;苹果涨0.3%,彭博援引消息称苹果公司将于今年秋季推出三款IPHONE 11机型。

2丨IMF下调全球经济增长预期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下调全球经济展望,把2019年全球经济增长预期从4月份预计的3.3%下调至3.2%,2020年预期下调0.1%至3.5%,预计贸易紧张局势构成下行风险。

3丨微软涉腐,愿付超过2500万美元与美国联邦政府部门和解

据新华社7月23日消息,美国微软公司同意支付超过2500万美元(约合1.72亿元人民币),与美国联邦政府多个部门和解,以求撤销对它提起的多项腐败指控。微软股价高开低走,目前跌幅0.1%。

4丨200米自由泳季军拒绝和孙杨合影 孙杨当场回应:你输了,我赢了

2019年世界游泳锦标赛上,中国选手孙杨在男子200米自由泳项目成功摘金。但在颁奖仪式中,并列获得第三名的英国选手邓肯-斯科特拒绝跟孙杨握手,并在升旗仪式后拒绝合影。

孙杨则在升旗仪式结束后向邓肯做出“拜拜”的手势。随后,孙杨与斯科特一同走下领奖台,走在前面的孙杨向斯科特挥拳,又扭过头来笑着说道:“You're a loser,I'm wim(你就是个失败者,我赢了)”

5丨特朗普祝贺约翰逊当选英国首相:他会很优秀

据中国日报23日晚消息,刚刚,美国总统特朗普发推特祝贺前外交大臣约翰逊当选英国首相。 特朗普称,约翰逊会很优秀。 ​​​​

更多阅读:

任正非出手,8名应届生最高年薪超200万! 华为:暂不回应

科创板平静之下暗流涌动:竟有8亿元融券做空!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