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美股盘前】鲍里斯·约翰逊赢将上任英国新首相;美国最大的住宅房地产经纪公司Realology盘前大涨40%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23 20:59:37

Qq__20190524185335.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编辑 谢欣

市场动态

●据BBC,北京时间23日晚间,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在赢得保守党选举后将成为英国首相,将在特雷莎·梅卸任后于周三上任。受此消息影响,英镑兑美元GBP/USD短线上扬逾20点报1.2479点。具体来看,鲍里斯·约翰逊以92153票轻松战胜对手(46656票),得票率为66%。

●《华尔街日报》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苹果公司正就收购英特尔智能手机调制解调器芯片业务进行深入谈判,此举将推动苹果为其设备提供核心功能的关键部件的开发。知情人士称,如果谈判顺利进行,双方在下周可能会达成一项覆盖价值10亿美元以上的专利和员工协议。

●美国最大的住宅房地产经纪公司Realology正与全球最大在线零售商亚马逊合作,这一战略旨在提振双方的销售。受此影响,Realogy盘前涨幅扩大至40%。

●星巴克正在收购餐饮科技公司Eatsa的股份,并将在后者的董事会中占有一席之地。Eatsa曾经营过一些自动化咖啡馆,但已经关闭了这些分店,现在正将其自动化咖啡系统出售给其他连锁餐厅。

●穆迪将波音公司的展望从“稳定”下调至“负面”,与其竞争对手惠誉(Fitch)周二早些时候的评级下调一致。两家信用评级机构在下调对播音的展望时,都提到了围绕波音737MAX飞机持续的不确定性。

●欧洲央行(ECB)周二在季度贷款调查中表示,欧元区银行预计今年第三季度贷款需求将上升,同时保持企业贷款和抵押贷款信贷标准不变。随着经济增长放缓和不确定性上升,ECB已经向银行提供了新一轮超低息贷款,并发出了更多的宽松政策信号,希望银行即使在经济低迷的情况下也能保持信贷流动。

关注财报

●北京时间23日午后,瑞银公布了9年来最好的二季度财报——报告期内瑞银实现净利润14亿美元,同比增长8.5%。

●可口可乐:第二季度净营业收入为100亿美元,市场预期为96.79亿美元;去年同期为89.27亿美元。可口可乐盘前涨近2%。

●哈雷·戴维森周二公布的第二季度利润为每股1.23美元,高于预期的1.20美元。尽管如此,公司报告期内的收入仍低于预期,还下调了对未来摩托车出货量的预期。

●惠而浦公布调整后的二季度利润为每股4.01美元,超出预期30美分,营收也好于预期。惠而浦在成功提高价格以抵消生产成本上升后,上调了全年预期。

●得益于多发性硬化症药物Tecfidera的销售增长,生物基因(Biogen)调整后的季度每股收益为每股9.15美元,远超预期的7.53美元。此外,公司不仅报告期内应收超过华尔街预期,还上调了全年盈利预期。

●周二美股重点关注财报:Snap、Facebook、五三银行、橡树资本、赛灵思、金伯利。

重点关注

22:00 (北京时间)美国6月成屋销售年化总数(户)、美国6月成屋销售年化月率(月度环比)、7月美国里士满联储制造业指数,7月欧元区消费信心指数。

重要公司评级变化

评级上调

●瑞银将好时公司(NYSE: HSY)评级从“卖出”上调至“中性”,将目标价从100美元上调至145美元;

●富国银行将佳信理财(NYSE: SCHW)评级从“与大盘持平”上调至“优于大盘”,维持50美元目标价;

●高盛将应用材料(NASDAQ: AMAT)评级从“中性”上调至“买入”;

●高盛将泛林集团(NASDAQ: LRCX)评级从“中性”上调至“买入”,将目标价从197美元上调至231美元;

●摩根士丹利将南方航空(NYSE: ZNH)评级从“持股观望”上调至“增持”。

评级下调

●汇丰银行将沃尔沃评级从“买入”下调为“持有”;

●ROTH Capital将特斯拉(NASDAQ: TSLA) 评级从“买入”下调为“中性”。

恢复覆盖

●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恢复对高通(NASDAQ: QCOM)的覆盖,维持“与大盘持平”评级与79美元目标价。

重申评级、但目标价变化

●摩根士丹利重申苹果“增持”评级,但将目标价从231美元上调至247美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苹果公司 英国 星巴克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