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紧盯主力 | 电子股集体再受青睐 游资高位出逃1只科创板对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23 21:42:49

今日两市主力资金回归小额额净流出,净流出额30.81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巨幅减少,已是连续16个交易日净流出。北上资金微额净流出5368.38万元,终结前期连续5个交易日净流入。

每经记者 何剑岭    每经编辑 吴永久    

____500491717_banner.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主力资金连续16日净流出 电子股集体获青睐

今日两市主力资金回归小额额净流出,净流出额30.81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巨幅减少,已是连续16个交易日净流出。

▲近20个交易日两市主力资金流向

两市超大单主力资金净流入超过1亿元的个股较前一交易日小幅减少为仅4只;超大单主力资金净流出超过1亿元的个股较前一交易日小幅减少为仅7只。


▲今日两市超大单主力资金净流入(出)前10只个股

此外,从今日主力资金动向来看,超大单主力资金关注的重点较为集中于:电子类概念股。

▲今日两市超大单主力资金净流入前10只个股解析

北向资金终止连续5日净流入 白酒股龙头惨遭巨额抛售

今日北上资金微额净流出5368.38万元,终结前期连续5个交易日净流入。

▲近20个交易日北向资金流向

在各自的前十大成交个股中,沪股通净买入5只,保利地产和三一重工2只个股净买入额超过亿元,另有贵州茅台1只个股净卖出额超过亿元,达到4.24亿元继续居首;

▲沪股通前十大成交个股净买入额排名

深股通净买入个股仅有3只,只有海康威视1只个股净买入额超过亿元继续居首,此外有4个股净卖出额超过亿元,五粮液净卖出额达5.02亿元居首。

▲深股通前十大成交个股净买入额排名

游资“见好就收”高位出逃1只科创板对标股 强势抄底1只实控人变更股

今日沪市龙虎榜中,赛腾股份(603283)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达到-10.45%,卖出前五名席位累计卖出金额近5000万元。

▲赛腾股份近期日K线图

消息面上,今日科创板25只股票仅4只上涨,其余全部下跌。同时,今日科创板对标股也明显下滑。

今日深市龙虎榜中,恒立实业(000622)日价格涨幅偏离值达到9.12%,买入前五名席位累计买入金额近2400万元。

▲恒立实业近期日K线图

消息面上,恒立实业昨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2019年7月22日收到公司股东深圳市傲盛霞实业有限公司的告知函,傲盛霞的股东深圳前海新安江投资企业(有限合伙)、深圳新安江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于2019年7月18日与深圳市艾达华商务有限公司签订了关于转让傲盛霞100%股权的《股权转让协议》。公司目前实际控制人为李日晶先生,如协议实施,公司实际控制人将变更为马伟进先生。

(本文数据均来源于沪深交易所及东方财富网)

(本文仅供参考,不构成买卖依据,入市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股市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