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4点丨孙宇晨回应质疑:非法集资等传言均不实;工信部:制造业外迁规模不大,总体可控;奔驰维权女车主回应担任监事的公司破产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23 13:55:03

每经编辑 王鑫

1丨上海公司被裁定破产 奔驰维权女车主:尊重商户的权利

据新京报,7月23日,记者从上海市第三中级法院获悉,奔驰维权女车主薛某某担任监事的上海竞集公司已被裁定破产。奔驰女车主对记者表示,尊重商户的权利,一切让法律来解决。此前,上海竞集公司监事薛某某因奔驰车维权爬上引擎盖引发热议。 7月15日,上海闵行警方通报,未发现薛某某有职务侵占行为。

2丨孙宇晨回应质疑:非法集资、洗钱传言均不实

7月23日,有媒体报道孙宇晨取消巴菲特午餐原因疑似涉嫌非法集资、洗钱、涉黄涉赌,孙宇晨发布微博回应:网传对话图片都不属实,均为PS,一切信息以本微博为准。网传洗钱不实,波场基金会位于新加坡,符合新加坡当地的法律法规。

3丨工信部:制造业外迁规模不大,总体可控

据中新网,7月23日,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辛国斌表示,中国制造业外迁的规模不大,基本上是中低端企业因产业升级、劳动力成本上升而外迁,总体可控。他强调,中国拥有庞大的国内市场、完整的产业体系以及高效的基础设施,尤其是新技术应用等新优势,中国仍然是目前世界上最有魅力的投资热土。

4丨特朗普与国会领导人就未来两财年共2.7万亿美元预算达成协议

据中新网,美国总统特朗普和国会领导人当地时间22日晚宣布就未来两财年共2.7万亿美元预算达成协议。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和参议院少数党领袖舒默随后发表声明称,在这份协议中,民主党保证了用于民生项目的预算将比特朗普就职总统时增加1000亿美元。据财政部消息,如果白宫和国会不在国会休会前就新财年预算达成协议,政府将在9月初用完所有钱后面临“关门”。

5丨美国UL新能源汽车大电池实验室落户常州

新华社23日消息,全球知名的独立第三方认证机构美国UL22日在常州市武进国家高新区举办新能源汽车大电池实验室奠基仪式,项目一期建设动力电池检测实验室,拟于2020年年初投运。该实验室的测试产品将覆盖动力电池电芯、组件、电池包、电池系统等整个汽车动力电池产业链,并将延伸至智能电动汽车相关业务的检测。

更多阅读:

孙宇晨取消与巴菲特的午餐 专家:炒作的效果已经达到,虚拟货币不适合作为投资品

李开复仍为香港母公司董事 旷视科技搭建VIE结构筹备海外IPO?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1丨上海公司被裁定破产奔驰维权女车主:尊重商户的权利 据新京报,7月23日,记者从上海市第三中级法院获悉,奔驰维权女车主薛某某担任监事的上海竞集公司已被裁定破产。奔驰女车主对记者表示,尊重商户的权利,一切让法律来解决。此前,上海竞集公司监事薛某某因奔驰车维权爬上引擎盖引发热议。7月15日,上海闵行警方通报,未发现薛某某有职务侵占行为。 2丨孙宇晨回应质疑:非法集资、洗钱传言均不实 7月23日,有媒体报道孙宇晨取消巴菲特午餐原因疑似涉嫌非法集资、洗钱、涉黄涉赌,孙宇晨发布微博回应:网传对话图片都不属实,均为PS,一切信息以本微博为准。网传洗钱不实,波场基金会位于新加坡,符合新加坡当地的法律法规。 3丨工信部:制造业外迁规模不大,总体可控 据中新网,7月23日,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辛国斌表示,中国制造业外迁的规模不大,基本上是中低端企业因产业升级、劳动力成本上升而外迁,总体可控。他强调,中国拥有庞大的国内市场、完整的产业体系以及高效的基础设施,尤其是新技术应用等新优势,中国仍然是目前世界上最有魅力的投资热土。 4丨特朗普与国会领导人就未来两财年共2.7万亿美元预算达成协议 据中新网,美国总统特朗普和国会领导人当地时间22日晚宣布就未来两财年共2.7万亿美元预算达成协议。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和参议院少数党领袖舒默随后发表声明称,在这份协议中,民主党保证了用于民生项目的预算将比特朗普就职总统时增加1000亿美元。据财政部消息,如果白宫和国会不在国会休会前就新财年预算达成协议,政府将在9月初用完所有钱后面临“关门”。 5丨美国UL新能源汽车大电池实验室落户常州 新华社23日消息,全球知名的独立第三方认证机构美国UL22日在常州市武进国家高新区举办新能源汽车大电池实验室奠基仪式,项目一期建设动力电池检测实验室,拟于2020年年初投运。该实验室的测试产品将覆盖动力电池电芯、组件、电池包、电池系统等整个汽车动力电池产业链,并将延伸至智能电动汽车相关业务的检测。 更多阅读: 孙宇晨取消与巴菲特的午餐专家:炒作的效果已经达到,虚拟货币不适合作为投资品 李开复仍为香港母公司董事旷视科技搭建VIE结构筹备海外IPO?
孙宇晨回应洗钱 美国财政预算 奔驰维权女车主 竞集公司破产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