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对标曼彻斯特、迪拜知名“媒体城” 成都将打造天府智媒体城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23 12:27:33

该项目对标全球领先的曼彻斯特“英国媒体城”、迪拜国际媒体城、美国CNN融媒体中心、韩国DMC数字媒体城,将建设成为“全球领先、全国第一”的世界级智慧媒体产业集群。

每经记者 杨弃非    每经实习记者 刘美琳    每经编辑 刘艳美    

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

7月23日,在第二届世界文化名城论坛·天府论坛上,成都传媒集团正式向全球发布天府智媒体城项目。

据悉,该项目对标全球领先的曼彻斯特“英国媒体城”、迪拜国际媒体城、美国CNN融媒体中心、韩国DMC数字媒体城,将建设成为“全球领先、全国第一”的世界级智慧媒体产业集群。

项目将引进新华社、人民网、央视网等中央级媒体,联合百度等互联网媒体,形成“内容+技术+渠道”叠加驱动的智媒体传播平台,打造天府智媒城媒体融合的核心。

而围绕产业形态、需求、人群,项目还将建设全球金融财经数据中心、华为5G媒体应用实验室、百度人工智能实验室、喜马拉雅网络视听产业中心、爱奇艺创新中心等项目。

目前,项目选址成都高新区新川科技园五组团,分三期建设,采用集约用地、预留空间、辐射带动的模式,通过3~5年分步开发。

封面图片来源:成都发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成都 天府智 媒体城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