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科创板第二个交易日:21家下跌 平均换手率24% 半日成交150亿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23 12:15:52

周二早盘,上证综指窄幅震荡,创业板指小幅走高。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涨0.07%,深成指涨0.13%,创业板指涨0.7%。25只科创板股票中,21只下跌,4只上涨,平均换手率约24%,半日总成交额约150亿元。

每经编辑 胡玲

7月23日,科创板第二个交易日。

开盘25只科创板股票中,有24家下跌,其中西部超导跌幅最高,逾23%。而南微医学“一枝独秀”,上涨约14%。

截至午间收盘,25只科创板股票中,21只下跌,4只上涨。其中乐鑫科技涨幅最高,达15%;中国通号跌幅居前,达16%。

换手率方面,乐鑫科技以39.33%的换手率居首位,此外,安集科技、南微医学、西部超导、心脉医疗4股早盘换手率也超过30%,分别为36.49%、32.54%、31.77%、31.15%。25家公司平均换手率约24%,科创板半日总成交额约150亿元。


周二早盘,上证综指窄幅震荡,创业板指小幅走高。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涨0.07%,报收2888点;深成指涨0.13%,报收9134点;创业板指涨0.7%,报收1526点。

盘面上,科技股回暖,半导体、光刻机等概念表现活跃,白酒、地产、黄金等走弱。

两市上涨2404家,下跌986家,涨停34家,跌停4家。

北上资金半日净流入约1.6亿元,其中沪股通流入3.19亿元,深股通流出1.59亿元。


消息面:

工信部新闻发言人闻库表示,下一步,将从四个方面保障携号转网的顺利实施。一是组织开展全国联调联测工作,确保系统运行符合规范要求。二是制定管理办法。目前,已经起草完成了“携号转网”服务管理暂行办法,明确“携号转网”的服务办理条件、业务流程、服务规范等内容,近期将会按程序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三是要加强与相关行业主管部门的沟通,确保用户携号转网后的业务体验。四是组织开展监督检查。

7月23日上午,上海金融法院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上海金融法院关于服务保障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改革的实施意见》的相关情况。《实施意见》聚焦各项措施的可操作性,紧紧围绕审判执行工作,积极创新探索金融审判机制,从完善专业化的审判机制、健全证券群体性诉讼机制、依法加强投资者保护、强化证券侵权责任落实、加大涉科创板案件执行力度、依法监督支持证券监管部门依法行使职权等多个方面制定了23条具体工作举措。

商务部消息,商务部决定自2019年7月23日起,对原产于美国的进口正丙醇进行反倾销立案调查。

工信部副部长辛国斌23日表示,从目前掌握的情况看,制造业外迁规模不大,基本上还是以中低端为主,对中国经济增长、产业升级、劳动力、就业等方面的影响不大。中国拥有庞大的国内市场,完整的产业链,以及高效的基础设施,尤其是新技术应用等一些新优势,中国仍然是目前世界上最有魅力的投资热土。

以上内容为每经APP出于传递信息的目的进行刊载,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7月23日,科创板第二个交易日。 开盘25只科创板股票中,有24家下跌,其中西部超导跌幅最高,逾23%。而南微医学“一枝独秀”,上涨约14%。 截至午间收盘,25只科创板股票中,21只下跌,4只上涨。其中乐鑫科技涨幅最高,达15%;中国通号跌幅居前,达16%。 换手率方面,乐鑫科技以39.33%的换手率居首位,此外,安集科技、南微医学、西部超导、心脉医疗4股早盘换手率也超过30%,分别为36.49%、32.54%、31.77%、31.15%。25家公司平均换手率约24%,科创板半日总成交额约150亿元。 周二早盘,上证综指窄幅震荡,创业板指小幅走高。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涨0.07%,报收2888点;深成指涨0.13%,报收9134点;创业板指涨0.7%,报收1526点。 盘面上,科技股回暖,半导体、光刻机等概念表现活跃,白酒、地产、黄金等走弱。 两市上涨2404家,下跌986家,涨停34家,跌停4家。 北上资金半日净流入约1.6亿元,其中沪股通流入3.19亿元,深股通流出1.59亿元。 消息面: 工信部新闻发言人闻库表示,下一步,将从四个方面保障携号转网的顺利实施。一是组织开展全国联调联测工作,确保系统运行符合规范要求。二是制定管理办法。目前,已经起草完成了“携号转网”服务管理暂行办法,明确“携号转网”的服务办理条件、业务流程、服务规范等内容,近期将会按程序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三是要加强与相关行业主管部门的沟通,确保用户携号转网后的业务体验。四是组织开展监督检查。 7月23日上午,上海金融法院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上海金融法院关于服务保障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改革的实施意见》的相关情况。《实施意见》聚焦各项措施的可操作性,紧紧围绕审判执行工作,积极创新探索金融审判机制,从完善专业化的审判机制、健全证券群体性诉讼机制、依法加强投资者保护、强化证券侵权责任落实、加大涉科创板案件执行力度、依法监督支持证券监管部门依法行使职权等多个方面制定了23条具体工作举措。 商务部消息,商务部决定自2019年7月23日起,对原产于美国的进口正丙醇进行反倾销立案调查。 工信部副部长辛国斌23日表示,从目前掌握的情况看,制造业外迁规模不大,基本上还是以中低端为主,对中国经济增长、产业升级、劳动力、就业等方面的影响不大。中国拥有庞大的国内市场,完整的产业链,以及高效的基础设施,尤其是新技术应用等一些新优势,中国仍然是目前世界上最有魅力的投资热土。 以上内容为每经APP出于传递信息的目的进行刊载,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科创板 换手率 携号转网 制造业外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