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聚焦

每经网首页 > 聚焦 > 正文

长城汽车下调年销量目标至107万辆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23 11:27:34

每经记者 裴健如    每经编辑 段思瑶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资料图)

近日,长城汽车(601633,SH)发布公告称,预计2019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413.8亿元。净利润为15.7亿元,同比下降57.8%;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15.3亿元,同比减少58.6%。长城汽车表示,2019年上半年,该公司提高产品优惠额度让利消费者,并继续加大品牌推广力度及研发投入,导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下降。此外,长城汽车还在公告中提到,基于宏观经济形式及上半年汽车行业发展情况,为保持公司整体销售健康、稳定、可持续发展,将2019年度的销量目标调整为107万辆。此前,长城汽车把2019年销量目标定为120万辆。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