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8点丨孙宇晨取消巴菲特午餐:因突发肾结石在医院治疗;本轮成品油调价大概率搁浅;中国“堵城”排行榜来了:重庆居首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23 07:55:45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孙宇晨取消巴菲特午餐:因突发肾结石在医院治疗

今日早间,孙宇晨在其个人微博表示,因突发肾结石正于医院治疗,因故取消与巴菲特先生的午餐会面。目前身体情况一切稳定,处于恢复期,无法接受采访,请各位原谅。待近期身体恢复后,将很快与外界见面。对于格莱德基金会的捐赠已经完成,仍然有效。

2丨日经225指数开盘涨0.04%,报21425.44点。韩国综指涨0.12%,报2095.76点。

3丨国际油价先扬后抑,国内油价调整或迎年内第二次搁浅

经济参考报记者从多家社会监测机构了解到,过去近半月的时间里,国际油价先扬后抑,目前原油变化率对应的成品油调价幅度不足50元/吨,7月23日国内油价调整将大概率迎来年内第二次搁浅。

4丨浙江乌镇起火:火光映红小巷,火势已扑灭无人员伤亡

浙江之声记者从嘉兴市消防部门了解到,7月22日20时49分,桐乡消防分指挥中心接到报警:桐乡市乌镇常丰街64号房屋起火。21时40分,现场火势基本扑灭,无人员伤亡。经初步调查,起火建筑为砖木结构2层楼房,燃烧物质主要为家具、衣物。起火原因和损失正在调查中。

5丨中国“堵城”排行榜来了:重庆居首

近日,中国主要城市交通分析报告新鲜出炉,报告显示,2019年中国十大拥堵城市分别是重庆市、哈尔滨市、北京市、长春市、呼和浩特市、大连市、济南市、沈阳市、兰州市、西宁市。其中,重庆市高峰行程延时指数为1.964,排名十大堵城之首。

更多阅读:

早财经丨微博因“明星势力榜”被约谈后紧急回应;小米首进世界500强给2万多员工每人发1000股市值7887元;科创板开市首日普涨,16股涨幅翻番

新城控股:筹划出售部分项目公司股权已在洽谈、协商出售的项目约40个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孙宇晨取消巴菲特午餐 成品油调价 浙江乌镇起火 中国“堵城”排行榜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