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孙宇晨:因身体不适取消与巴菲特的午餐会面 波场基金会:将重新安排时间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23 07:12:45

每经编辑 胡玲

距离巴菲特午餐见面会还有两天,今日早间,孙宇晨在其个人微博表示,因突发肾结石正于医院治疗,因故取消与巴菲特先生的午餐会面。目前身体情况一切稳定,处于恢复期,无法接受采访,请各位原谅。待近期身体恢复后,将很快与外界见面。对于格莱德基金会的捐赠已经完成,仍然有效。 ​​​​

今年6月4日,孙宇晨宣布以456万美元(超3100万元人民币)成功拍下巴菲特20周年慈善午宴按照原计划,7月25日,在旧金山的杰克逊广场,孙宇晨将与巴菲特及受邀嘉宾在一家名为Quince的米其林三星餐厅共进午餐

7月22日下午,孙宇晨还在微博上宣布三天午宴倒计时,并公布第四位邀请到场宴会嘉宾——eToro创始人兼CEO Yoni Assia。并称更多嘉宾会在稍后宣布。


据证券时报·e公司消息,波场基金会(TRON Foundation)宣布,推迟孙宇晨与巴菲特的午餐会面,各方同意在各自的时间表可以容纳时重新安排(午餐)时间。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孙宇晨微博、证券时报·e公司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孙宇晨取消巴菲特午餐 巴菲特午餐将重新安排时间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