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美股盘前】因高盛上调评级与目标价,美光科技一度大涨3.3%;日本央行行长23点将发表讲话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7-22 21:12:34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编辑 谢欣    

Qq__20190524185335.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编辑 谢欣

市场动态

◆据英国《金融时报》周一报道,全球最大对冲基金桥水(Bridgewater)的旗舰基金在今年遭遇了逾20年来最糟糕的上半年表现。报道称,就在全球股市和债市因为货币政策宽松的预期而复苏之际,这个由雷·达里奥所创建的、管理着1500亿美元的对冲基金,旗下主动型基金Pure Alpha在今年前6个月下跌了4.9%。Pure Alpha追踪的是宏观经济趋势,其回报与宏观经济预期挂钩。

◆信用报告机构Equifax将支付高达7亿美元,以了结联邦和各州对其2017年数据泄露事件的各种调查。

◆美光科技盘前一度大涨3.3%,此前高盛将其评级从“中性”上调至“买入”,并将目标价从40美元上调至56美元,较美光科技上周五45.52美元的收盘价高出23%。

◆CBS和AT&T未能达成新的分销协议,导致CBS电视台周六上午在AT&T服务(如DirecTV和U-Verse)上停播。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谷歌已与联邦贸易委员会(Federal Trade Commission)就涉其嫌违反儿童数据隐私法达成了和解。报道中称谷歌将面临“数百万美元”的罚款,但并未提及具体数额。

关注财报

◆荷兰医疗设备公司飞利浦(Philips)于北京时间22日午后公布的二季度财报好于预期——第二季度公司可比销售额增长6%,高于分析师们平均预计的4.5%增幅。财报发布后,飞利浦在阿姆斯特丹交易所开盘后首个小时大涨4%,成为欧洲斯托克600指数中表现最好的成分股之一。

今日美股重点关注施乐(NYSE: XRX)、惠而浦(NYSE: WHR)、捷蓝航空(NASDAQ: JBLU)、德州仪器(NASDAQ: TXN)三家公司的二季度财报。

重点关注

◆北京时间22日23:00,市场重点关注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在IMF会议上讲话。此前日本6月份关键通胀指标再度下滑,加剧了日本央行效仿全球其他央行、加大货币刺激力度的压力。面对经济增长走软,日本央行“很可能”需要采取进一步的货币刺激措施,同时日本央行未来的行动也将取决于其他央行的行为。

日本总务省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6月份剔除了生鲜食品的消费者价格同比上涨0.6%,与经济学家的预估中值相符。这是自2017年7月以来的最低水平。通胀放缓加剧了日本央行增强刺激措施的压力,尤其在市场普遍预计美联储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开始降息之际。问题是,日本央行的弹药基本已经耗尽。

重要公司评级变化

评级上调

◆CLSA将台积电(NYSE:TSM) 评级从“弱于大盘”上调至“买入”;

◆汇丰银行将易捷航空评级从“减持”上调至“持有”;

◆Wedbush将斯凯奇(NYSE:SKX)评级从“中性”上调至“优于大盘”;

◆William Blair将美国国际集团(NYSE:AIG)评级从“与大盘持平”上调至“优于大盘”;

◆巴克莱将菲利普莫里斯国际(NYSE:PM)评级从“持股观望”上调至“增持”;

◆高盛将美光科技(NASDAQ:MU)评级从“中性”上调至“买入”。

评级下调

◆高盛将嘉能可(OTCMKTS:GLNCY)评级从“中性”下调至“卖出”;

◆Cleveland Research将希尔顿全球酒店集团(NYSE:HLT)评级从“买入”下调至“中性”。

重申评级、但目标价变化

◆蒙特利尔银行资本市场重申微软(NASDAQ:MSFT)“优于大盘”评级,将目标价从153美元上调至160美元;

◆Oppenheimer重申微软“买入”评级,将目标价从145美元上调至160美元;

◆Canaccord Genuity重申微软“买入”,将目标价从145美元上调至155美元;

◆Monness Crespi & Hardt 重申斯凯奇“买入”评级,将目标价从35美元上调至42美元;

◆野村重申苹果“中性”评级,将目标价从175美元上调至180美元;

◆巴克莱重申万事达卡(NYSE: MA)“增持”评级,将目标价从285美元上调至310美元;

◆巴克莱重申VISA(NYSE: V)“增持”评级,将目标价从181美元上调至195美元;

◆德银重申亚马逊(NASDAQ: AMZN)“买入”评级,奖目标价从2315美元上调至2515美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财报 央行 日本 货币刺激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